高度自由 《梦三国2》匹配系统

  《梦三国2》已经在3月26日正式开启公测了,大家在享受《梦三国2》9大竞技模式带来的畅快的同时,也纷纷对于《梦三国2》种种贴心的设计感到满意。而《梦三国2》的匹配系统更是受到玩家的一致好评!

《梦三国2》专区      《梦三国2》客户端下载     《梦三国2》公测版新手卡

梦三国2
梦三国2

  作为竞技游戏中不可获取的部分,匹配的成熟度和自由度非常能够代表一款竞技游戏的优劣。玩家们如果是在非被动的情况下选择使用匹配,那么他们渴望的是与同等实力的玩家进行较量,这样的较量不仅可以充分体验到竞技的快感,也同样可以最大程度的让自己进步,当然,也可以更好的提升自己的排行榜排名,收获更多的荣耀,而这也是匹配系统所要达成的主要目的。

  但是,想要在这种势均力敌的较量中取得胜利,开黑当然是最佳的选择。但是开黑并不是人人凑得齐,于是,不同人数的组合进行匹配也是许多玩家所迫切需求的。但是,现今主流竞技游戏中,有部分游戏是不支持这样的匹配方式的,只能支持特定的人数匹配。为了能让大家更加自由的进行匹配,《梦三国2》的匹配系统特别开放自由人数匹配,最多可以五人组队匹配。

梦三国2
梦三国2

  同时,相比《梦三国》,《梦三国2》的匹配系统不仅只局限于娱乐*三国无双5V5,官渡之战10V10和三国志大战5V5V5等地图以及副本关卡全部支持匹配,并开放休闲与竞技两种匹配模式。而且会匹配实力相近的玩家一起游戏,全自动挑人,随机即平衡。同时,开放全大区匹配,也就是说,火烧赤壁的玩家也可以和荆州之战的玩家进行对战!

梦三国2
梦三国2

  如此自由的匹配系统只有《梦三国2》才有,如果你是个渴望激情、渴望公平、渴望自由的竞技玩家,那你绝对不能错过《梦三国2》!

[编辑:coco]
上一篇:梦塔防推大姨夫代言 陈柏霖小猪汪东城在列 下一篇:再战江湖 《新蜀门》经典版今日开启!
分享到:

梦三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