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爆料:天涯明月刀OL不删档身份专题上线

  全新的身份系统:

  天刀本次官方爆料了全新的身份系统,这一次对身份系统的优化。本次要上线捕快这一个新的身份,不知道悬眼会不会开放,下面一起来看资料吧!

官方爆料:天涯明月刀ol不删档身份专题上线

  行走江湖,没有个身份怎么能行,天刀从最初就推出的一个重要系统便是身份!这也是组成一个完整的江湖必不可少的部分,侠客们除了拜师练武之外,也会从事某种北宋时期的 “身份职业”。

  从玩法上来说,江湖身份并不只是一个生产制造系的副职。在提供各种采集制造之余,还将拥有特定的身份所拥有的特殊技能,以及组队时的特殊阵法,甚至小队短时间内无敌。

  各种各样的搭配,在选好你的门派之后,就开始考虑将要以什么身份行走江湖吧!

  小提示:主身份达到一定成就,就可以开启副身份了唷~行走江湖,谁能没有个两三张面具呢~

  另外下面还爆料了盟会的三大新玩法:

官方爆料:天涯明月刀ol不删档身份专题上线

  盟主之争:

  在寒江城、水龙吟、万里殺、帝王州四大盟会中,由NPC盟主统治下的最高权力者为总舵主,所以盟会的盟主之争亦是总舵主之争。在盟会中的任何帮派和分舵主都可以以团队形式对总舵主进行挑战,值得一提的是,会内之斗必定会让别的盟会乘虚而入,是要让盟会繁荣昌盛,还是要置盟会于死地,全掌握在自己手里。

  盟会之战:

  加入盟会后会的不知所措,该沉默,还是应该躁动,是要专注于自己的事业,还是要致力于盟会的战斗之中,虽然说参不参加盟会战不影响自身,盟会也可以通过盟会间的战斗可以获取建设盟会的必需品,再通过盟会成员的建设必定能让盟会成为天下第一

  盟会建设:

  天下昌盛,非一日促成。盟会的强大也是如此,需要总舵主跟旗下成员的各种合作。你为自己的盟会采集材料,建筑城池,维持生计,对抗外敌,总舵主都会为你论功行赏,强大的盟会也为成员添加BUFF,何乐而不为。

  天刀的新景色以及新的地图:

官方爆料:天涯明月刀ol不删档身份专题上线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盛大游戏签署19亿美元最终的私有化协议 下一篇:手游第四城的泡沫与坍缩:成都已烧光了热情
分享到:

天涯明月刀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