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拍原创积极参与广州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

  2015年4月26,由广东省资讯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广州市文化广电资讯出版局(版权局)和越秀区人民政府主办,越秀区国家版权贸易基地、广州东方文德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界有我更精彩——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普法宣传活动“于今日在东方文德广场隆重举办。爱拍原创有幸受邀成为支持单位并积极参与了活动。

爱拍原创积极参与广州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

  世界知识产权日让我们有机会铭记知识产权对智力成果的保护及创新带来的推动作用,并深刻了解它对世界带来的巨大好处。世界知识产权日的设立旨在全世界范围内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环境。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普法宣传活动围绕”世界有‘我’更精彩”这一主题,进一步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提高民众自我管理和保护能力,推进知识产权建设。

爱拍原创积极参与广州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

  在现场互动环节中,爱拍原创副总裁张浩先生分享了以《游戏人生,拒绝盗版》为主题的演讲。“爱拍原创作为中国最大的游戏原创视频平台,一直深受广州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广州市委、市政府领导曾多次莅临爱拍原创开展调研和指导工作。爱拍原创平台目前已经覆盖了中国17-25岁年龄段网民中超过37%的用户,平台日活跃用户(包含移动端)已经超过1千万,月活覆盖用户超过8千万,中国99%的游戏视频原创内容来源于爱拍,中国99%的游戏视频制作团队/红人签约爱拍”。从“游戏人生,岂止于玩?不愿复制,拒绝盗版”的结束语,我们不难看出爱拍原创对原创作品的重视,及保护原创团队权益的决心。

爱拍原创积极参与广州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

  此外,张浩先生还宣布了爱拍原创将正式启动旨在扶持原创,拒绝盗版的“阳光100计划”。爱拍原创在2015年将出资扶持100个专业游戏视频制作团队,针对性培养100个游戏视频主播人才,并拿出至少1000万元帮助原创作者或团队进行维权行动。此外,爱拍原创希望通过本次的活动加强大众对于中国原创视频版权方面的关注,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普及版权知识,提高民众自我管理和保护的能力,为推进中国特色型内容创新作出贡献。

[编辑:小智]
上一篇:热血战场玩法多样 诸神萌妹子玩家成长手册 下一篇:毁灭之轮上阵 全球使命2全球模范震撼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