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途一日游 人间五千年

  一款游戏 蕴含5000年中华文化

  说到修仙,你会联想到什么?是云雾缭绕的巍峨山峰,还是水汽氤氲的落泉?不管怎样,在你的面前都是一幅摊开的中国水墨画,上面浓淡干湿大大小小点赞着不同的故事。而作为巨人网络旗下历时四年、耗资千万的《仙途2》在设计中强调以爱、光明、喜悦作为定位,并且将中国元素这一风格巧妙的糅合到游戏中来,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侵染于5000年的源远流长,将情操陶冶。

仙途2
仙途2

  琴棋书画 招招都是文脉流淌

  诗书礼乐、琴棋书画,这都是中华文化不可忽略的重要元素。作为一款复兴传统文化的游戏,又怎能缺少这些元素呢!在全新的礼乐试炼副本玩法中,包含了大量的中国风特色副本,其古色古香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以琴棋书画为核心的副本试炼,为各位玩家提供了一个神奇的快速提高仙法境界和等级的幻境。每天的特定时间,礼乐副本便会在游戏中的天幻城开启。玩家抵达礼乐长老处组队报名即可进入。只要通过礼乐试炼,便能获取海量经验值和绑银等游戏物资。初期甚至玩一次就能升一级,可谓是最顶级的神速升级利器了!

仙途2
仙途2

  轩辕战车 梦回古时战场

  在游戏中穿越,去感受一次古战场的木车对抗,去重温那些历史长河里的浩瀚与激动。除了充满中国特色的礼乐副本外,仙途2把我们熟悉的坦克大战进行中国元素的再创造,在游戏中,这种驾驶坦克对战的玩法叫做轩辕大战,玩家分成两方势力,驾驶造型古朴的坦克战车进行激烈对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仙途2》把坦克玩法中的战车造型设计成古色古香的外观,并且结合了中国神话故事里黄帝大战蚩尤时候使用战场的传说,采用了大量古典木质结构。让整个游戏环节充满古战场的浓浓硝烟味。

  海量的新玩法,大量PVP和PVP+PVE的混合玩法,以及全面开放的宠物玩法,一键自定义游戏画面风格,大量趣味活动和纯竞技公平PK,仙途2为广大玩家们打造出千人千面的游戏体验,更多的惊喜等着你一探究竟!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WCA2015职业预选赛《穿越火线》项目开战! 下一篇: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4月29日赛事预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