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子豪爆照评测《突击英雄》黄金枪只送不卖

  网易革新全英雄射击网游《突击英雄》将在明天开启不删档不限号测试。作为最大规模的不删档内测,诸多电竞圈红人纷纷为《突击英雄》造势,拍宣传视频和海报、做评测视频、参加直播活动等等。今天CF第一红人陈子豪也发布了他的评测视频。陈子豪是射击游戏解说,被称为“左手狙神”,其视频的平均点击电量都超过百万,是当仁不让FPS界名嘴。

  【陈子豪枪械评测,绿色免费永久枪】

  在视频中,陈子豪主要针对枪械进行了评测。作为”左手狙神“的他自然是”阅枪无数“,但《突击英雄》中的枪械有何不同呢?

  常规射击网游中主要的消费点就是枪械,《突击英雄》对于枪械消费上有较大革新。首先,游戏中的枪都是永久枪,其次,所有武器都有两种标价,一种是熟悉的金钻(也就是人民币),另一种是金币(GP),金币可以通过日常任务获得,也就是相当于不花一分钱也能得到心仪的武器。此外,游戏中周免、月免武器也相当丰富,玩家能够轻松体验多种武器。

  在此之前,陈子豪也是相当神秘,许多网友对他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此次陈子豪不仅为《突击英雄》拍摄了帅气的硬照,还首次在视频中出镜。

  源文件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sjLVTdr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5.8不限号,黄金武器只送不卖】

  《突击英雄》明天将迎来不删档不限号内测,同时也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版本更新,除了新英雄、新副本、新地图外,新枪械也同样“金光闪闪”,黄金武器、特制武器纷纷降临,不仅外观绚丽,性能优良,更是具有独特的收藏价值。

  [黄金三件套]

  为了迎接此次不删档不限号测试,《突击英雄》准备了黄金武器三件套武器作为对玩家的奖励。新玩家只要在明天之前进行角色预约并在5月8号登陆,就能免费获得以下黄金三件套,而老玩家只要在明天登陆也可同样获得。

  AR15黄金(步枪):弹道类似AR15,后座与散布更小,载弹量+8。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沙漠之鹰黄金(手枪):弹道类似沙漠之鹰,后座与散布减小,射速稍快,载弹量+6。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军斧-黄金:特制黄金军斧,挥出道道金光。带着金灿灿的黄金斧去砍人,是不是别有一番乐趣呢?此外,5月8日至5月27日之间登录7天(不必连续登录),将获得永久黄金军斧。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在线有礼,送黄金枪]

  除了黄金三件套,准点在线还有更多黄金枪:5月9日20点在线,可获得黄金AK(15天),5月16日20点在线,可获得黄金AWM(15天)

  AK-47黄金(经典):弹道类似AK-47(经典),后座与散布更小,切枪速度加快,载弹量+8。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AWM黄金: 弹道类似AWM,后座更小,切枪加快,载弹量+6。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特制武器,狂袭战场]

  除了外观绚丽的黄金武器外,明天的新版本中还将出现更加威猛的特制武器。

  MG342打击者:特制机枪,弹道类似MG3,威力增加,射速较快,后座与散布减小,载弹+100。右键:切换使用榴弹弹鼓,单发威力不俗。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Ranger收割者: 特制突击步枪,弹道类似M4A1,后座与散布减小,载弹+8。#r#cccdbef右键:使用链锯进行攻击。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更多新枪预览]

  M14EBR黄金:弹道类似M14EBR,后座与散布更小,载弹量+8。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AR15白银:弹道类似AR15,后座与散布较小,载弹量+5。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革新射击,经典枪械不删档】

  《突击英雄》号称融合了MOBA模式的FPS游戏,但本质上仍是一款射击网游,枪械在游戏中仍是不容忽视的因素。射击游戏脱胎于军事战争,数以千计的常规武器经历无数战火的淬炼,无论是其战场价值,亦或是其实用功能,都是无法替代的,经典的诸如AK47、AN94……是无数玩家心中挚爱。常规武器的可玩性,遇到“制式武器”的全战术类型玩法,两类武器体系随时切换,组合搭配,让战斗体验大不一样。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想了解更多开服活动,请点击突击英雄官网:tuji.163.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星际战甲》国服首测“超能革命”今日开启 下一篇:网易游戏宣布520游戏热爱日 十五周年活动
分享到:

突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