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游戏大变身 耍帅卖萌 想怎样就怎样

  游戏的乐趣有很多种。如《英雄联盟》《剑三》《赤壁之战》这类多人参加的角色扮演游戏,可以感受肆意厮杀的乐趣。而在《我的世界》《上古卷轴》系列等沙盒类游戏,可以享受自己动手的成就感。当然除了这些,在众多游戏中还有许多好玩又有趣的玩法,比方说变身,下面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变身方法吧!

  时装大变身: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开。在2009年为了纪念公测,推出了一款玄素天成时装,颠覆了传统人物形象,穿上该时装的角色可以立即变身成为萌哒哒的国宝大熊猫。如果骑上心爱的飞天貔貅,带上熊猫小宠,立刻秒杀一片!

天下3
天下3

  由仟游科技自主研发的大型国战网游《赤壁之战》,游戏以一贯的热血风格吸引了大批的国战爱好者。除了有激情的大群PK,在2015年1月份《复仇者联盟2》席卷中国的同时,还推出了美国队长同款时装,可惜的是该时装是通过游戏内的送花活动才能获得体验时间。不过这么帅气的模样,能够体验一天也足矣啊!

赤壁之战
赤壁之战

  技能大变身:

  《英雄联盟》作为目前最火热的一款游戏,想必大家都知道了。游戏内集结了124个英雄,其中有个调皮的仙灵女巫---璐璐。璐璐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英雄,除了有较小可爱的外表,还有一个常年更随的皮克斯,同时,当她对敌方英雄发动W技能时,被施法的英雄会立即变身!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会变身术的除了《英雄联盟》的璐璐之外,《魔兽世界》的法师也通晓此术!并且该技能直接命名为---变羊术。从字面上就非常好理解,可以使敌方变身成一只不能施法,不能攻击的绵羊。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游戏让变身不再是童话里的桥段,而你最喜欢那种变身模式呢?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加深行业沟通 2015ChinaJoy官方微信群成立 下一篇:卡牌游戏能否继续在ChinaJoy上风生水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