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现金超级国战 《兵王2》4.10内测预创建开启

  有红包有现金,有美女有福利,超级国战开创者《兵王2》4月10日开放内测,豪赠千万现金,美女在线直播教你领红包!两大双线新服“超级国战”、“王者归来”,可承载2万人同时在线PK,引领超级国战革命时代!

  今日,《兵王2》角色预创建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玩家可选择好职业与国家,为4.10超级国战提前做准备。

  《兵王2》:超级国战,换代首选

  开放内测:4月10日17:00,不限号,不删档

  《兵王2》官网:http://bw2.zqgame.yzz.cn/

  《兵王2》4月10日开放内测客户端下载:http://down.bw2.zqgame.yzz.cn/BW2Setup20150330.exe

图1 《兵王2》角色预创建活动全面启动
图1 《兵王2》角色预创建活动全面启动

  【职业、国家、性别 角色预创建全面开启】

  在《兵王2》世界,战士、牧师、刺客、法师四大职业各有所长,特色鲜明!战士定位为攻守兼备的坦克,是唯一能与强大敌人正面对抗的职业;刺客定位为敏捷类PK角色,拥有最快的战斗节奏,最强的爆发力,可瞬间诛杀敌人;法师定位为控场与DPS输出,可对大片敌人造成范围伤害,是战场上的控场之王;牧师定位为辅助类角色,可以提高团队作战能力与生存能力。

  四大对立国家也有着不同的特性,如“地处高山之巅,接近天际”的天之国,“一年只有一个季节,就是夏季”的火之国,“地处沙漠之中,极具侵略性”的沙之国,“地处海洋之中,岛屿环绕”的水之国,四国之间大规模的战争频频爆发,玩家可从中畅享无限激情!

  玩家还可预先设定好角色的性别。针对女性玩家,游戏特别推出了女性福利,如增设女王职位,赋予女王更多礼包与特权,百变休闲时装,包括衣服、羽翼、宠物、坐骑等等,从头扮到尾。

图2 角色预创建界面
图2 角色预创建界面
图3 可以了解并选择国家、职业、性别等
图3 可以了解并选择国家、职业、性别等

  【4月10日内测 准点开抢1000万现金红包】

  《兵王2》与支付宝达成合作,1000万现金红包任意送!最高8888元!100%现金,100%有效!4月10日内测当天,玩家在17点新服开启后,进入游戏点击“1000万现金红包”按钮,就有三次抢现金的机会。更有3000G手机流量,微信公众号搜索“兵王2”就送,活动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仍不过瘾?18万现金公会争霸赛、升一级送12元工资、内测绝版媒体礼包、国战玩家专属特权认证、兵王老玩家回归大回馈、十大线上开服活动也正在全面开放中,携带一大波礼品来袭!价值不菲的数码产品、手感Duang爆的限量周边、游戏内的道具奖励……总有一款适合你。

  想再先人一步?开测当天,12:00玩家提前登陆游戏即可在线累计成长勋章,兑换豪华装备!17:00准时进入游戏,一身极品神装的你,自然能一马当先,飞速打怪升级,将他人甩在身后。

图4 4月10日上线瓜分1000万现金红包
图4 4月10日上线瓜分1000万现金红包

  【内测亮点抢先看 超级国战是一场革命】

  从画面太差、人数限制、福利太少、任务太累、玩法垃圾等这些被玩家所诟病的问题出发,《兵王2》首建超级国战体系,掀起国战2.0革命!

  一、突破技术壁垒

  征途第一主程王海军加盟,首创2万人大战场,将单个服务器的承载能力提升到2万人同时在线,并保证同一时间在线人数不卡屏、不掉线。

图5 超级国战承载更多人数
图5 超级国战承载更多人数

  二、革新国战模式

  会呼吸、会变形的动感装备,随着战斗状态的变化而变化;支持巨型魔甲参战,国战守卫者、时空流浪者、强攻暴风等10余种超级魔甲强势来袭,供玩家驾驶战斗;开放海陆空立体战场,给玩家提供更广阔的PK空间。

图6 魔甲战斗
图6 魔甲战斗
图7 装备可呼吸
图7 装备可呼吸

  三、战斗类型丰富

  1对1、3对3、6对6、45对45、900对900、3000对3000、9000对9000……战斗形式无穷变化;攻城战、据点战、边境战、帝都战、跨区万人大战、全球超级混战……32种PK模式,3D、2.5D双视角战斗,自由选择。

图8 PK模式自由切换
图8 PK模式自由切换
图9 支持双视角战斗
图9 支持双视角战斗

  四、全息光影画面

  清晨时分的第一缕阳光,风吹草动的阴影变化,瀑布溅落时的鎏金泻银,刀剑出鞘时的浮光掠影……《兵王2》在画面上大规模使用3D粒子引擎和全息光影技术,大幅提升画质,特别是光与雾、剑与影的效果十分突出。

图10 全息光影系统
图10 全息光影系统
图11 水雾效果展示
图11 水雾效果展示

  五、高额国战奖励

  在奖励设置上,《兵王2》增设“国战杀人奖励”,杀一人累计一枚国战勋章,兑换限定道具。玩家通过累计击杀数、连斩数等还将获取一定的奖励,100连斩即可使周围国民加1%的攻击力。国战胜利方全体国民获得大量国战勋章、守护者称号(全属性5%)、角色经验(可升级血脉、斗气)等,激励全民国战。

  国战网游里画面最美,视觉网游里国战最爽!《兵王2》角色预创建活动来袭,打响超级国战第一炮!

图12 星之城
图12 星之城

  关于超级国战《兵王2》:

  4月10日,《兵王2》开放内测,一场革命即将来袭!以“超级国战”为核心要素,《兵王2》开创国战网游革命新时代,制定五大标准,率领玩家告别“国战卡屏、装备坑钱、参战人少、玩法老旧”的传统国战网游。

  1、画面超级惊艳!采用全新的3D粒子引擎与全息光影技术,堪称国战网游里画面最美的网游;

  2、超级爽快!千人同屏,国战不卡,每次国战参战人数大于2000人,支持跨服激战;

  3、超级好玩!玩法丰富,具备攻城器械、攻打皇宫、魔甲参战等创新玩法,增设女王职位,女人也能当国王;

  4、超级刺激!32种PK模式,国战杀人掉礼券,公会争霸赛瓜分18万现金大奖,国战玩法高度自由;

  5、技术含量超级高!参战人数最多,单服最高支持2万人在线,支持2.5D/3D双视角。

  《兵王2》4月10日开放内测客户端下载:http://down.bw2.zqgame.yzz.cn/BW2Setup20150330.exe

  关键词:兵王2,魔幻,战争,新游,开放内测,不删档,不限号,4月10日,新服,超级国战,美女,直播,视频,奔跑吧兄弟,专属,频道,国王的演讲,录像,微博,娱乐,交友,社交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土豪的世界《热血江湖2》之奇葩农场大盘点 下一篇:克敌制胜 《画江山》排兵布阵我最行
分享到:

兵王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