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ChinaJoy 华东北赛区激情无限完美收官

  2015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华东北赛区于5月3日在山东省科技馆展开了最后一天的角逐。三天来,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华东北赛区人气爆棚,共有30多个社团,1千多名选手参与到晋级赛中,三日的人流量达到约2万人次,参赛选手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精彩表演留在了舞台上,最终,2015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总决赛的5个晋级名额全部产生,晋级赛完美收官。

  终于到了晋级赛最后一天的决战日,来自济南以外的多只外地Cos社团也加入到晋级名额的火热争夺中,他们将为7月所举办的2015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总决赛的5个晋级名额展开最后的角逐。经过了3天激烈的比拼,所有参赛社团所带来的精彩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语伦比的视听盛宴,最终比赛结果终于产生,让我们祝贺所有的晋级社团并祝愿他们在上海总决赛上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双人赛晋级社团:

  无社团《俩丐萌萌哒》

  原画车间飞颜小分队《剑三.这只是个游戏》

  团队赛晋级社团:

  青岛魁将动漫社《恶魔城》

  集英SeniorClub《钢之炼金术师.前传》

  Fly暗部《没有名字的舞台剧》

  河南赛区——《洛神赋》

  零曜总公会——《怪物猎人》

  三年Z班——《无双大蛇2魔王再临》

  集英SeniorClub——《钢之炼金术师.前传

  Fly暗部——《没有名字的舞台剧》

  某某V家团——《Dream!》

  山建迪兰动漫社——《斩!赤红之瞳》

  济南大学幻坊动漫社——《新物语》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覆盖全国范围的面向游戏动漫爱好者的顶级Cosplay赛事,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自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每年吸引全国Cosplay爱好者超过2万人参与其中,比赛规模扩展到11个赛区27个城市。2015年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总决赛于7月30日至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有上百家媒体对赛事盛况进行报道并且各大视频网站将全程在线直播。

  您可以添加ChinaJoy Cosplay官方微信来了解更多活动讯息: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ChinaJoy官方网站:www.chinajoy.net

  官方微信号码:CJ_Cosplay(或搜索“CJCosplay嘉年华”)

  ChinaJoy Cosplay封面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c3online.yzz.cn.yzz.cn

  新浪微博主页:http://weibo.yzz.cn/chinajoycospla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015ChinaJoy华东南赛区晋级赛华丽闭幕 下一篇:《天下3》大荒广记:风华天下 勿忘初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