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大荒广记:风华天下 勿忘初心

  七载天下,风华不泯。还记得最初接触天下时懵懂但急欲求知的那个你么?还记得那一年我们同唱“莫问今朝 何事潦倒 来时怎知退时潮”的豪情壮志么?匆匆七载,你和《天下3》的经历是否已能书写成一本充满传记色彩的大荒广记?风华天下,勿忘初心,且看你我的大荒广记里有何悸动。

天下3
天下3

  【风华天下 莫问今朝】

  《莫问今朝》,一首由《天下3》玩家与网易官方联手打造的网络歌曲,如今已成为我们的大荒广记里最不可磨灭的感动之一。如果你来过《天下3》,你一定听过这首歌,一定被这首歌感动过。

天下3
天下3

  《莫问今朝》

  敛青锋 还入鞘 散发弄月拢云罩

  欢歌曾 盈耳饶 谁在舞姿眩狂草

  一弦尽 风来扫 浊酒引得腹中烧

  月独照 空叹寥 尽得轮回难破晓

  莫问今朝 何事潦倒 来时怎知退时潮

  不愿退却无处可逃可惜早已不年少

  莫怨今朝 风骤路遥世俗难免遇讽笑

  把那过往 敛起一瓢 一饮而尽仰天啸

  还记得那群携手并进的兄弟么?还记得那段抛头颅洒热血的激昂时光么?莫问今朝,再战天下,我们等你再续往日风华!

天下3
天下3

  【海寂情深 永不屈服】

  江南地图留给你的是什么?是一群充满大义的少年的奇幻旅程!与成王的初遇,与可芯的相交,与不戒的相识,谁也不曾想到日后竟会有一段乘风破浪之旅。

天下3
天下3

  那一年,一场倾盆大雨突然而至,洪水和海啸几乎要倾覆大荒。

  那一年,年轻的侠客从芦花坞偶尔看到成王诰书,就从此踏入平息水难的旅途。

  那一年,侠客遇到了生死与共的朋友,龙子赑屃化为大舟,侠客与朋友一起,开始了东海的征战。

天下3
天下3

  侠客的对手,是上古太阳之神八子合体——海神龙邪。可侠客和朋友并不畏惧,他们深信,凭自己的努力和决心,可以打倒邪神,改写命运,改变预言中大荒悲惨的未来!

  那一年,海神龙邪被落日神箭封印,赑屃化山,合虚山崩,天下太平。侠客在潮水中被鲛人救起,回首,昔日的朋友却再无身影……

天下3
天下3

  可芯,她告诉了我们什么叫与命运挑战,什么叫坚持希望;凌云,野心家?梦想家?一个充满争议的人物;不戒,花和尚,但却有自己的坚持;海老,永不言败的航海者……风华天下,海寂不屈,你我的大荒广记里永远不会有屈服二字。

  【突围北溟 勿忘初心】

  还记得你和《天下3》的初心么?你曾经的坚守,如今是否还在;你曾经的追求,如今是否已经达成;你曾经的誓言,如今是否还未忘却?突围北溟,勿忘初心,北溟地图给我们带来的对初心的思考,是否能为你我的大荒广记再添一笔传奇?

天下3
天下3

  嗜血好战的无寐侯,被束缚在夜安城后只能以杀戮和折磨惶惶度日;而玉心侯不惜燃烧自己的生命也要去守护心中的坚守;鬼斧神工的青花瓷宫殿下,又隐藏着怀光候怎样的孤独?

天下3
天下3

  经历北溟一役,我们的大荒广记了多了一份叫初心的悸动。当初说好要一起闯天下,你还记得吗?

天下3
天下3

  风华天下,勿忘初心!我们等你来延续下一份感动!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2015 ChinaJoy 华东北赛区激情无限完美收官 下一篇:像漫威一样做游戏也许你的产品能影响四代人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