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看神马!快加入ChinaJoy官方预备群!

  ChinaJoy主办方出于为业界人士建立一个更便捷的交流平台,2015年5月4日,ChinaJoy官方预备群成立,最初设立四个群,短短几天的时间便已全部爆满,但仍有很多业界人士未加入群中,ChinaJoy主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经考虑,于近日增设ChinaJoy预备5群和6群,以方便更多的业界人士的沟通与交流。

  尚未入群的业界朋友可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提示:为避免出现混乱,不可同时进入两个群,已加入1-4群的朋友不可重复加群):

  为给群中营造良好的交流环境,ChinaJoy官方制定了相关管理规定(详见本文下方“附录”),还望已加官方群各位朋友严格遵守,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附录:

  ChinaJoy官方微信群管理细则

  1.加入ChinaJoy官方微信群需实名制,微信名称格式需修改为“XX公司-职务-姓名-地区”。

  2.微信群组成员日常的交流与沟通,内容应该文明、规范,不得发布虚假、不良信息。

  3.微信群组成员不得在微信群中擅自发布或转发非ChinaJoy官方或合作的展会活动信息、产品介绍及推广性文章或链接。

  4.产业资讯和市场数据分析类(不涉及产品和服务宣传)的文章群组成员准予自行投放,但须接受所在群管理员对发布内容的审核和管理。

  5.涉及产品、服务宣传推广的资讯,群组成员希望通过其所在ChinaJoy官方微信群发布的,可在每日16:00前将资讯发送至news@howellexpo.yzz.cn,信件需注明资讯投送人姓名和所在群编号;经汉威公司市场部审核并通过,由市场部安排按排期在该投送人所在的ChinaJoy官方微信群中投放,资讯推送统一加注“ChinaJoy官方推送”字样。

  6.ChinaJoy官方微信群资讯推送时间为每日10:00、12:00、14:00、16:00四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推送资讯一篇,周六、日和法定节假日不做推送。

  8.推送排期由汉威公司根据情况统一安排,ChinaJoy官方资讯享有每日推送资讯量的份额不低于50%。

  9.资讯发布后,如需群组成员协助推广,可自行以发布”微信红包“的方式请群组成员推广资讯。

  10.如微信群成员未经汉威公司同意,直接在群内自行投放资讯,一经发现群管理员将私信沟通,沟通无效再次违规的成员,管理人员将有权予以清除。

  备注:

  1.ChinaJoy微信群资讯内容不可涉及非ChinaJoy官方和合作的展会活动信息。

  2.提交到邮箱的资讯,可以是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链接或Word格式的文件。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动漫发展了 动漫衍生品的明天在哪?! 下一篇:通耀携6款知名手机游戏进驻2015ChinaJoy!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