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游戏界的“奥林匹克”选手入场篇(二)

  B To C参展企业第二方阵(上)

  随着ChinaJoy的临近,参展代表团体也越来越多,更多的参展企业选择了700平米左右的展位,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第二方阵队伍,这里汇集了国内诸多一流的企业团队,他们有的在PC时代便已经叱咤风云,有的在移动时代后起而勃发,均在现有的国内市场占据了一片自己的疆土。可以说,第二方阵的队伍更像是一批承前启后的勇者,他们是整个行业的中坚,担负着继往开来的重任。

  蜗牛数字,自2000年成立以来,以“梦想、艺术、执着、创新”的精神被称为“游戏蜗牛”,从自主研发中国第一款3D网络游戏《航海世纪》震惊世界,到凭借《九阴真经》的创新模式成为第一武侠网游品牌,再到现象级动作手游《太极熊猫》持续领跑IOS付费榜双榜冠军,蜗牛数字凭借与生俱来的创造基因与特立独行的娱乐精神,为无数玩家带来一个又一个惊艳世人的作品。2014年,蜗牛数字成为中国第一家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的游戏公司,成立蜗牛移动,并收购国内优秀的硬件制造商—瑞高,为玩家提供“无月租,零套餐,流量不清零”的“免卡”系列移动通信产品与定制化游戏娱乐硬件产品。至此,蜗牛数字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全平台、全娱乐”数字娱乐全产业链公司。

  此刻,出现在我们眼前的队伍,非常奇特,他们迈着沉稳的脚步,眼神坚定而从容,即使身处这场世界瞩目的国际盛事中,也没有影响到他们冷静的姿态。再看那面高举的旗帜,一个醒目的九字,用最朴实却又最富有艺术的方式展现在人们的面前。九城,作为将游戏奉为第九艺术的实践者,将游戏生活扩展为一种全新的艺术模式——互联网文化。九城人坚信“客户至上,玩家为主”的服务宗旨。在2012年的ChinaJoy上更以纯游戏体验区获得了玩家们的高度认可,而今年的九城,又将会以什么样的内容呈现在玩家面前?我们均翘首以盼。

  下一支队伍,身着蓝色的制服,打扮得宛如玩具兵的造型,让人一眼看去就知道这是在COS时下堪比《部落冲突》的热门手游《海岛奇兵》。这也是昆仑游戏在2008年涉足网页游戏领域以来,最成功的代理产品。6年间,昆仑游戏已经做到了包含手游、页游、端游的研发与发行三条游戏业务线,其代理的《TEAR》更是一款世界级的顶级网游大作。相信这群有着无限冲劲儿的小兵们,会给整个游戏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且看那迎面而来的队伍,旌旗飘扬,居中一面大旗上,赫然写着一个“征”字,这会是哪家的队伍?待走近了再看,“征”字旗后面还耸立着一面“途”字旗,原来这是巨人的队伍。只见众人挥舞着旗帜,簇拥着“征”“途”两面大旗,以此来证明这款在2006年公测当天同时在线突破20万并在2007年同时在线突破100 万,成为全球第三款同时在线超百万的网游神话!而今,巨人并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看那些旗手,他们心有所向、众志成城,手中的旗帜挥舞得刚劲有力,就如一位真正的巨人般,在向我们展示着对移动游戏市场志在必得的决心。

  接下来登场的是腾讯应用宝的队伍,应用宝是腾讯专为智能手机用户打造的应用获取平台,通过PC、移动客户端等多种方式,为中国移动应用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应用下载服务。应用宝凭借自身丰富的手机应用、优良的软件品质、精彩的用户互动和下载的全面服务,经过不断的技术突破创新,赢得了众多使用用户的青睐。

  随后而来的队伍……额……为什么会是一群小浣熊?!只见这些小浣熊们高举着干脆面~额~不对!是高举着耳麦,仿佛在与远在世界他方的人们进行着交流。是YY!没错,这就是欢聚时代带给玩家的礼物,从早期在键盘上敲字转变到现在的语音沟通,这种进步在YY语音中得到越来越完善的改变。而欢聚时代不仅在语音平台推陈出新,其旗下的多玩游戏,以媒体人的角度为玩家们带来了更多欢乐和专业的游戏娱乐报道,十年历程足以影响一代人对游戏的热爱。“守正,出奇,简单,迅猛”正是“小浣熊们”最好的写照。

  后面,还有很长的队伍在等待我们一一道来,别着急,慢慢看、细细品,下一篇我们接着聊。

  有关参展和赞助事宜请联系主办方销售部:

  万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trix_van@howellexpo.yzz.cn

  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7

  邮箱:fisher_yu@howellexpo.yzz.cn

  王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allen_wang@howellexpo.yzz.cn

  曲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801

  邮箱:quyang@howellexpo.yzz.cn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yzz.cn

  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2

  邮箱:mike_li@howellexp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易游戏Q1游戏营收31.04亿 同比增长44% 下一篇:达尔优将进驻2015ChinaJoy B To 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