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会《暗黑之光》游侠身份大揭秘

  不久之前,我们对一直不明性别的法师进行了大拷问,现在关于骷髅小法师性别的问题相信大家心里都有了属于自己的答案。性别神马的都是浮云啦,只要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们的每一个人物角色都会很欣慰的。《暗黑之光》一期一会,在5月28日新服即将开启之际,我们来揭秘一下最具人气的艾洛斯女王——游侠的身份。

  四海为家 输出为王

  在艾洛斯大陆上,除了游侠意外,似乎每一个角色都有一个遥远的家乡,只有游侠的家是那一张张船票。没有人知道她到底来自哪里,也没有人知道她为什么来到这里。侠盗曾经套近乎地问过一次,却拜倒在了游侠的皮鞭下。总是独自唱着“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的游侠有着惊人的物理输出,魔法防御的BOSS遇到她真的是甘拜下风,所以人家的女王也不是徒有虚名的。

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

  百步穿杨 以守为攻

  作为弓箭手的游侠喜欢到处旅行修行,并且乐于打猎,自然练得一身百步穿杨的好箭法。一向张扬自信的游侠经常看不清形势,在野外杀怪或者挑战大BOSS时背着弓箭一通射击,结果遭到围攻又不擅肉搏,只好求助于侠盗。这时平日的女王只好退居二线做起了防守,有侠盗在前面冲锋,这时对女王来说防守也就是进攻啦!

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

  看破红尘 备战新服

  一直以来四处流浪的游侠虽然自封为艾洛斯大陆的女王但也是看破红尘,不再思考儿女情长之事,偶尔与侠盗战士们在一起也只是并肩作战的革命友谊。如今新服即将开启,游侠更是把心思全用在探险和备战上了。哪能在那些登徒浪子身上浪费时间而错过了精彩的新服呢。

  《暗黑之光》微信专属礼包正式发放!扫一扫二维码关注官微回复"礼包"有机会获得微信专属礼包!更有全新媒体礼包领取,快带着你的小伙伴们来这里开启一段别样的冒险经历,写就一段属于你的传奇!

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微博活动持续进行,关注官方微博即可参与微博活动,每周都有机会赢取微博至尊礼包。礼包领取和使用次数没有限制哦!赶快和小伙伴们一起来抢礼包,谱写《暗黑之光》传奇吧!

  《暗黑之光》官网:http://dl.5ebo.yzz.cn

  《暗黑之光》注册地址:http://login.5ebo.yzz.cn/index.php?m=member&c=index&a=register

  《暗黑之光》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dl.5ebo.yzz.cn/html/download/

  《暗黑之光》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anheizhiguang

  关于《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是2.5D魔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抛弃传统“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极大增强了玩家的可操作性,加之智能施法的完美配合,让PVP过程更加畅快。更有五种特点鲜明的职业供玩家选择,美式卡通风格尽显西方魔幻奇妙,使你在似曾相识的感觉中,经历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

  关键词:一期一会、输出、游侠、暗黑之光、百步穿杨、以守为攻、新服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空之城开测人气爆棚 全民变身秒速冲级 下一篇:热气球无人机 《问道》海角天涯玩大的
分享到:

暗黑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