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网成为2015年WMGC顶级赞助商

  2015年世界移动游戏大会(WMGC)将于7月30日-8月1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魔方网对本届大会予以大力支持,成为2015年WMGC(顶级)赞助商。

  由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简称MGEA)主办,魔方网承办的2015年世界移动游戏大会市场营销论坛将在8月1日上海浦东嘉里中心浦东厅7举办。

  魔方网创建于2013年7月,是一家以媒体资讯、游戏用户服务、APP开发运营为主营业务的全球移动游戏新媒体。2014年起,魔方网启动海外发展战略布局,相继成立魔方繁中站、日文站、英文站、泰文站等,其中魔方繁中站已成为台湾最有影响力的移动游戏媒体。魔方网以全球化、移动化、工具化、社交社区化为战略中心,结合移动端产品魔方游戏宝的推广与运营,为全球的游戏玩家提供一站式服务。

  在2015年ChinaJoy期间,魔方网主办,MGEA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协办的移动游戏海外交流分享大会将在2015年7月29日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将邀请国内外游戏行业从事海外游戏市场发行业务的企业代表嘉宾到场分享移动游戏出海发行心得,深度交流海外市场游戏发行经验--针对项目立项,产品代理,海外渠道,营销推广等一系列业务链进行深度探讨。从行业角度上的市场形态差异化分析,到火爆游戏海外发行成功的具体案例分享,以及海外游戏推广渠道解析等方面进行多维度、深层次的交流。同时,会场外也将加设有海外业务的游戏企业一对一交流洽谈桌,便于有深度合作意愿的游戏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促进合作。

  魔方游戏宝是魔方网为全球游戏玩家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核心,集合热点资讯、玩家社区、礼包福利等多种功能,网罗全球最新最热游戏,精品内容轻松浏览订阅,满足移动游戏玩家刚性需求,为移动游戏玩家提供全面贴心服务。

  WMGC将携魔方网在本次大会上共创佳绩、共享双赢。

  详情请访问:

  ChinaJoy官方网站:http://www.chinajoy.net/

  WMGC官方网站:http://www.wmgc.yzz.cn/

  也可搜索微信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一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

  主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有关WMGC参展和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万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trix_van@howellexpo.yzz.cn

  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7

  邮箱:fisher_yu@howellexpo.yzz.cn

  王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allen_wang@howellexpo.yzz.cn

  曲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801

  邮箱:quyang@howellexpo.yzz.cn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yzz.cn

  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2

  邮箱:mike_li@howellexpo.yzz.cn

  有关大会议题征集和演讲请联系会议部: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0

  邮箱:sunny_sun@howellexpo.yzz.cn

  刘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16

  邮箱:mentholryan@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22

  邮箱:Sabrina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哪些对ChinaJoy 2015的猜想在今年实现了? 下一篇:科幻大片即视感 《无尽战区》UI效果图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