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硬盘选择 买HyperX系列产品加199送耳机

  你一定度过了高考的火热,你一定完成了上半年老板给的压力,你一定不能让自己在黑白的生活中待得太久。奖赏自己吧,生活从此有声有色——为了让广大宅男宅女、单身狗、网游情侣们的儿童节能过得更为“丰富多彩”,金士顿旗下定位高端电竞游戏的HyperX从6月1日开始祭出全新促销活动,期间玩家购买HyperX旗下包括Predator PCIe SSD、Savage SSD、FURY SSD、Predator DDR4内存、Savage内存和FURY DDR4内存六大产品系列中的任意一款产品,只需加199元,即可购得原价499元的HyperX Cloud专业游戏耳机一个。

  极速存储固态硬盘选择多

  固态硬盘具备更快的速度、优良的稳定性,以及更为可靠的质量保证,不仅延长了电脑的使用寿命,还可大幅提升电脑性能。HyperX旗下固态硬盘分为Predator、Savage和FURY三大系列。其中,Predator系列固态硬盘拥有超大容量,速度惊人,能轻松应对可压缩和不可压缩数据,让系统性能发挥到极致;四核 8 通道Savage系列固态硬盘则为追求极致性能的用户提供卓越性能,可全面提升系统速度,多任务处理超快响应,即使硬盘容量已满也能保持良好性能。Savage系列固态硬盘轻薄纤细,厚度仅有 7mm,适用于大多数笔记本、台式机和家庭影院电脑 (HTPC);FURY系列固态硬盘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并且厚度仅为 7mm,非常适合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其还配备了具有SATA Rev 3.0 (6Gb/s) 性能控制器,不仅加快了系统启动、应用程序加载和文件执行的速度,而且还能加快游戏中地图的加载时间。

  身披红色战衣,高性能,发挥稳定的HyperX Savage固态硬盘。

  带来新的行业标准,为发烧用户而生的HyperX Predator固态硬盘。

  高性价比的HyperX FURY固态硬盘。

  高性能系列内存定位准

  作为目前DDR4内存产品线的旗舰系列产品,HyperX Predator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原厂除了高达3000MHz频率的高配产品外,还提供了更为实惠的2133MHz的4GB×4的套装。性能方面,它提供超过46GB/s的惊人带宽,几乎是同频DDR3内存的2倍。其延迟(CL值)高达13,高出多数同频产品至少1成,而电压仍为1.2V,再加上精致的散热鳍片,拥有相当大的超频潜力。而主打爱好者级市场的FURY系列内存,虽然定位稍低于Predator系列,但做工配置毫不逊色,主要特点是低能耗和适合ITX等紧凑型台式机平台的紧凑外形。另外,即使其2666MHz的高频版本延迟特征也可达到14的较高水平,甚至优于很多知名品牌的2133MHz的产品。Savage系列则提供了最出色的DDR3平台解决方案。其独特的非对称红色散热器使用了高质量铝制材料和黑色 PCB,让系统可保持有效散热,更加稳定可靠。并且,其半高式设计非常适合安装在超大 CPU 散热器下方。内置可手动调节 XMP 配置文件,只需简单的 BIOS 调节即可进行超频。

  可大幅提升系统性能的HyperX Predator DDR4内存。

  X99平台入门首选, 可自动超频的HyperX FURY DDR4内存。

  强劲散热性能,可适应超大散热器的HyperX Savage DDR3内存。

  专业电竞耳机超值加价购

  大家可以趁此次加价购活动机会下手,除了拥有品质优良的存储类产品,还能同时斩获极佳的电竞外设精品。现在只要购买上面介绍的任意一款产品,加199元就能获得价值499元的专业电竞游戏耳机!大家不要小看这只“199元”的耳机,此款游戏耳机,实属高端定位,其耳机本体采用53mm大振膜设计的高性能动圈单元,天生适合游戏、电影等低频成分多,动态大的聆听内容,配合60Ω的适中阻抗和98dB的较高灵敏度,使其不但能表现更多的声音细节,而且自身失真抑制能力较强,即使用户电脑的集成声卡品质较差,用Cloud听起来也绝不会出“恶”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自带的可拆卸鹅颈麦克风也采用了Studio级品质的电容式换能器,心形拾取范围——这意味着即使在网吧等嘈杂环境下,组队作战时队友间的通话也能清晰可闻,再不会因为用廉价耳麦听不清队友传递的信息而贻误战机!

  除了耳机和麦克风在音质上的优势,HyperX Cloud在用户体验方面也非常细心,不但随机附赠皮革和天鹅绒两种不同触感的耳罩,而且头带耳压的调校也非常细心,控制在5N左右,非常适合玩家长时间的佩戴,最大程度上避免出现夹耳、夹腮等不适现象。

  目前HyperX热卖的FURY系列SSD固态硬盘和DDR4内存售价都不高,而性能配置却相当不俗,以FURY DDR4为例,作为旗下的平价DDR4套装,其2666Mhz等高频版颗粒延迟普遍保持在CL14,这样的成绩甚至可以媲美其它厂商的中高档内存——再加上如今促销活动199元换购的高级游戏耳机,其性价比不言而喻——广大玩家朋友无需犹豫,升级时机就在当下了!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Valve不参加今年E3 《半条命3》或遥遥无期 下一篇:网络文学集团疯狂抢人 玩的就是泛娱乐生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