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勤劳好青年 《梦塔防》活动一扫空!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勤劳的少年郎们,在这充满爱国主义气息的一天里面,你们打算做些什么呢?《梦塔防》五四青年节活动收割计划,快跟着大部队一起收割奖励吧!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发号

梦塔防活动
梦塔防活动

  怒刷奶牛关 今日领取最后奖励

  《梦塔防》公测新版本中,推出了一个全新副本——“奶牛关”。玩法有趣短小精悍、是个福利很好又深受玩家好评的全新副本,而这个副本现在迎来活动最高潮!

  今日,玩家只需连续在线1分钟即可获得1枚进入奶牛关的令牌——牧牛杖。同时,活动期间奶牛关福利继续升级,经验奖励暴增50%,第一次击杀最终BOSS大天使还可获得天使福袋哦~

梦塔防家园
梦塔防家园

  掠夺战争就该这么玩 快交出妹子!

  现在参与《梦塔防》新玩法家园战争,活动期间每日进行3次家园掠夺,即可在今日活动面板领取额外5000铜钱。家园建设少不了铜钱,每天5000铜钱虽然不多,但至少可以升级几段城墙不是吗?

梦塔防小苹果
梦塔防小苹果

  海量经验小苹果就在 自由2V2

  而《梦塔防》的姨妈巾地图,活动期间匹配自由2v2,有机会获得特殊道具【小苹果】。这【小苹果】可以提供海量经验,不管是PvE玩家还是PvP玩家,都很受用哦~

梦塔防种子计划
梦塔防种子计划

  终极计划全面进行 我们都是好青年

  即日起5月28日,活动期间玩家在各地图(PvE单人关卡、副本,PvP封炎大战、自由2v2)中游戏时,有机会获得神奇种子和水壶。这两种道具可以合成为【神奇果实】,开启后必可获得:徽记、君主经验2倍卡、10封炎币、5000铜钱;还有机会获得《梦塔防》各等级武将历练丹、各等级铜钱包、君主经验3倍卡及额外的封炎币。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勤劳的少年郎,快来《梦塔防》做最后的节日收割吧!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燃爆肾上腺 《突击英雄》大电影序章首发 下一篇:备战卖萌新世代 《倍儿爽三国》新手指南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