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SDK”确认参展2015年ChinaJoy B To B

  2015年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将于7月30日-8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真趣网络将携2015年精心打造的安卓单机手游支付服务解决方案产品---“大象SDK”参展。

  大象SDK,致力于为安卓单机手游提供最佳支付服务解决方案。

  大象SDK,本着服务安卓手游发展的初心,把支付做好,兼顾发行,专业,专注,具备为大客户提供支付解决方案的超级能力,同时重点支持中小开发者,尊重合作者,尊重每一款游戏。

  大象SDK,坚持服务第一,稳定第一,值得您的信赖,是值得您长期合作的选择。

  我们坚持:

  更快的接入,搞高开发效率,降低开发成本

  更高的安全,安全、稳定的支付解决方案,让您没有烦恼,专注游戏品质

  更快的结算,结算透明快捷、稳定

  大象SDK,接入简单,5步完成。

  支持一键支付与界面定制,让用户付费变得更为简单高效。

  计费界面清晰明了,绝无诱导消费

  大象SDK,经历近三年的发展与积累,同时建立大象大推发行平台,在安卓手游的线下渠道推广上,也积累了雄厚的资源:

  1.1500+渠道合作

  2.120+精品游戏

  3.300+合作CP

  对于一款主推游戏,我们可以做到:

  1.日新增激活用户5万+

  2.月均流水500万+

  说到游戏推广,大象SDK除了在支付解决方案上做到业内专业,同时在游戏上线后,大象SDK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支持,服务于游戏的成功,为游戏进行相关的数值优化提供参考依据,给出计费策略调整建议,关卡数值建议等;强大的运营后台,让合作伙伴看得清楚,用的明白,直接受益。

  大象SDK,目前与CMGE中国手游、有米、37游戏、N多市场、古川游戏、游戏陀螺、游戏茶馆都建立了合作关系,展会期间,热诚欢迎您来坐坐。

  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作为ChinaJoy展览会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是目前亚洲游戏产业综合实力最强、参展企业最全、展览面积最大、接待观众最多的专业展览及现场商务洽谈活动。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是目前中国游戏产业专业的版权交易、版权合作、联合开发、联合运营等业务的商务平台;具备功能完善的在线商务服务系统,辅助参展企业和商贸观众进行线上、线下的商贸互动。

  相信在2015年的ChinaJoy上,大象SDK将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2015ChinaJoy官方售票现已开始,想要购买B To B专业观众证和各项同期会议听课证的朋友可进入官方售票系统(购票网址:http://topic.huodongxing.yzz.cn/chinaJoy2015/pc/index.html)进行购买。

  详情请访问:

  ChinaJoy官方网站:http://www.chinajoy.net/

  有关B To B参展和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万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trix_van@howellexpo.yzz.cn

  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7

  邮箱:fisher_yu@howellexpo.yzz.cn

  王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allen_wang@howellexpo.yzz.cn

  曲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801

  邮箱:quyang@howellexpo.yzz.cn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yzz.cn

  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2

  邮箱:mike_li@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22

  邮箱:ayuki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ChinaJoy其实本身就是个不错的“IP”! 下一篇:《梦想世界》暑期活动 梦想展览馆即将开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