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热血格斗手游《阿修罗之眼》武魂技能全攻略

  《阿修罗之眼》有三大职业角色武魂、净魂、影流。今天主要分析武魂这个角色及技能。

  武魂,是一名具有刚正面的战士形象,近身高攻击高血量职业。武魂有7大技能分别是:血影穿刺、狼啸飞爪、破妖斩、天崩地裂(9级解锁)、鬼爪修罗斩(26级解锁)、(封印技能)、(奥义技)百鬼夜行,除此之外还有1个特殊的闪避技能。以下将做一一阐述,让广大玩家们对这个角色更多的了解和掌握其技能。

  血影穿刺:向前方敌人进行强力冲刺,打怪指数3颗星,PK指数4颗星;冷却时间4秒,攻击次数2次,造成精神消耗15MP。

  狼啸飞爪:向敌人发出多段攻击,不需要解锁,打怪指数4颗星,PK指数3颗星;冷却时间5秒,攻击次数8次,造成精神消耗18MP。

  破妖斩:向前方发出一道强力月行刀波,不需要解锁,打怪指数3颗星,PK指数4颗星;冷却时间7秒,攻击次数3次,造成精神消耗22MP,角色达到一定级别后可以升级技能,伤害总量也会相应提升,也可以重置技能。

  天崩地裂:在四周召唤多道威力巨大的杀气,打怪指数4颗星,PK指数5颗星;冷却时间8秒,攻击次数10次,造成精神消耗25MP,角色达到一定级别后可以升级技能,伤害总量也会相应提升,也可以重置技能。

  鬼爪修罗斩:将敌人抓到身前,使用刀刃旋转斩杀,打怪指数4颗星,PK指数5颗星;冷却时间8秒,攻击次数6次,造成精神消耗25MP,角色达到一定级别后可以升级技能,伤害总量也会相应提升,也可以重置技能。

  百鬼夜行:终极奥义技,全屏无差别攻击,打怪指数5颗星,PK指数5颗星;不需要冷却,需积攒怒气,使用次数有限。攻击次数11次,不会对敌人造成精神消耗,只会造成高强度的基础伤害,角色达到一定级别后可以升级技能,伤害总量也会相应提升,也可以重置技能。

  封印技能:正在封印中,敬请期待,后续将持续跟进和更新哦。

  闪避技能:辅助技能,在身体周围设置屏障并吸收怪物和PK对手造成的攻击伤害,使其无法攻击到自己,只能用于防身,不能用来攻击。冷却时间8秒,不可以升级和重置技能。

  虽然武魂多达7项技能,但是每次只能选择其中3项,进行打怪和竞赛PK,当然玩家可以随时调整技能,以适应不同作战场景。此外,除闪避技能外,游戏内所有技能均可升级,同时伤害总量也会相应提升,也可以重置技能。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手游也有拍卖行解读《龙枪觉醒》拍卖行系统 下一篇:“2015年全国网络智力运动会”全面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