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也有拍卖行?解读《龙枪觉醒》拍卖行系统

  为了提供更畅快的游戏体验,解决广大玩家在游戏中金钱不够充裕的后顾之忧,《龙枪觉醒》在游戏中设置了独立的交易体系,并首创开放性经济系统,打造装备全流通的自由环境,实时拍卖,让玩家随时有钱拿,一夜致富有保证。

  《龙枪觉醒》的交易在拍卖行中进行,位置在主城喷泉一侧的安全区域,物品的流通货币是钻石,玩家可以在这里找到不同属性、等级、星级的物品满足自己的需求。

  在游戏过程中会产生不少多余材料,一部分可以用来强化或分解装备,另一些则能通过流通转化成财富。在拍卖行中,自己非绑定的装备、材料、宝箱钥匙等都可以拿来交易,玩家可选择寄售、求购或者快速出售。

  寄售和求购的价格与数量由玩家设置,系统会显示市场最高价作为参考,其中拍卖物品超过12小时后未卖出就会自动退回卖家邮箱。快速出售针对市场上有人求购的物品,如果愿意出售,可以用市场最高价快速卖掉。

  在《龙枪觉醒》的经济系统中,钻石分为绑钻和非绑钻,两者的区别在于只有非绑钻才能参与拍卖行交易,且部分限定材料需要非绑钻购买,所以一般情况下,绑钻就能满足日常需求。

  除了交易行,游戏中还有很多获得钻石的方法,等待玩家前来挖掘更大的财富。

  关于《龙枪觉醒》:

  作为被Line签约的唯一国内手游,《龙枪觉醒》凭借掌机游戏的PSV画质、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成为2015年动作手游的聚焦点!

  “不迁就玩家”的游戏理念,回归“虐与被虐”的初始乐趣,再加上无前例的“千人战场,团队竞技”和“实时交易,装备保值”,《龙枪觉醒》已成为动作手游领域的“另类”!

  兼顾经典与另类,这是一款难得的动作手游艺术品!

  龙枪觉醒官方网站:http://l.u9time.yzz.cn

  龙枪觉醒官方微信:龙枪觉醒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无锁定硬派手游《傲世之剑》视频首曝! 下一篇:热血格斗手游《阿修罗之眼》武魂技能全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