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校长深夜化生带妹狂魔 刷大宝剑开黑LOL

  汪峰最近大有利用好声音及演唱会夺取头条之势,小编来不及多想,毅然决然的将今日的头条给到了国民老公王思聪。汪峰先生,只能say 声sorry啦!

  众所周知,王思聪对电竞行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对炉石传说,英雄联盟等游戏也是非常热爱。昨晚,王思聪化身带妹狂魔,在战旗平台约妹子双排,并以大宝剑之礼玩得不亦乐乎。

  今日有撸友爆料王思聪昨深夜带妹子打lol,并且送大宝剑慰问妹子。但在带妹子的过程中并没有想象的一帆风顺,也有遇到扶不起的队友,并且拿出AD输出400点的梗嘲讽队友,这样的校长也很是无奈。

  直播回顾:http://www.zhanqi.tv/laoxu

  王校长与这位妹子双排,并直播

  小插曲:节奏飞起不敌AD爆炸400输出

  在一局游戏中,校长选择战争之王打野,节奏带得非常不错,前期优势巨大,但在后期打团的时候ADC圣枪游侠屡次先手被秒及不敢上前输出,而王校长也是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开启了嘲讽模式。

  开始炸锅

  开始对ADC的0输出无奈嘲讽

  撸友表示,校长请还我43点伤害

  结语:看了整个过程,只能说,妹子真幸福,能与国民老公一战;但小编也非常心疼我孩,443点伤害也是被校长拿出去当梗用了,希望小孩能够爆炸输出!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勇斗蛟龙 《古羌传奇》端午全新活动曝光 下一篇:沃橙与棉花糖首推大屏巨制《希德历险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