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游戏ID曝光 玩《天谕》建公会

  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凭借出色的游戏品质和丰富的玩法内容,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强烈关注。而作为一名资深游戏玩家,国民女神Angelababy也被《天谕》所吸引,化身ID“Angelababy007”强势入驻夏大陆的同时,还创建了属于自己的公会,与广大玩家一同分享游戏所带来的乐趣与激情。

天谕专区 天谕下载 天谕礼包

  【Angelababy专访】

  女神也爱幻想 追求自由喜欢时装

  早在《天谕》半开放测试阶段,Angelababy便早已悄然入驻游戏,并且在微博多次晒出自己在游戏内的截图,表达了自己对于《天谕》的喜爱。那么baby为何对《天谕》情有独钟呢?其实在此前的多次访谈中,baby就已经透露过自己非常喜爱《天谕》中捏脸、飞行等特色玩法,而无拘无束飞翔在天空的感觉更是让她感到自由放松,同时游戏中花样繁多各有特色的时装、挂件等道具,对喜爱时尚装扮的她也有着非常强烈的吸引力。

天谕
天谕

  Baby亲临夏大陆 与谕霸一起冒险

  “难得碰到《天谕》这么好的游戏,当然是不可以错过的啦。”伴随着《天谕》6月19日开放性测试的到来, Angelababy更是倾情助阵,宣布成为《天谕》代言人,并且在开测当天首次曝光自己的游戏ID,在线上与玩家进行亲密互动。此外,以baby本人为原型设计的游戏NPC也正式登场,为每一个入驻《天谕》的新手玩家带来引导和福利,陪伴玩家开始一场前所未见的幻想世界之旅。

天谕
天谕

  化身网游少女 招兵买马建公会

  在开放性测试开启后不久,不少幸运的玩家已经在游戏内遇见了国民女神的身影。baby在《天谕》中建立的角色ID为“Angelababy007”,同时她还创建了一个自己的公会。据悉,baby的公会已经开始招兵买马,准备在即将到来的“领地之战”中崭露头角,和广大谕霸们一较高下。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想和女神一起并肩作战,共同经历一场游戏人生吗?《天谕》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赶快入驻和Angelababy一起玩吧。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软妹伪娘萝莉正太集结小小白女友征选白热化 下一篇:不变不够味 《西游无双》熊孩子的逆袭!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