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T龙巡赛北京站:“神偷110”封王 WPT主席Adam颁奖

  6月28日,第七届WPT龙巡赛北京站比赛落下帷幕。选手“神偷110”夺得大赛冠军,“宽宽猪”、“纷乱的花卷”分获亚军和季军。尤为特别的是,WPT主席Adam Pliska亲临现场观战,并为冠军颁奖。此外,爱奇艺、网易、PPTV等多家主流媒体对本场决赛进行了直播。

  在历经近两个月的选拔、千人激战之后,6月28日,WPT龙巡赛北京站迎来决赛的较量,六位实力选手为荣耀而战,向冠军宝座发起最后的冲锋。这六位选手中,既有WPT龙巡赛济州岛站冠军,也有巾帼不让须眉的美女牌手,竞争非常激烈。

  比赛当日,爱奇艺、网易、PPTV、17173、风云直播等多家门户网站开启赛事直播。最终,“神偷110”在万众瞩目下捧起龙玉玺,戴上玉扳指,成为新一届WPT龙巡赛冠军。

  作为联众与WPT合作的品牌赛事,WPT龙巡赛的线上阶段在联众扑克世界进行,线下阶段在世界各地巡回进行,该赛事将线上选拔、线下决赛两种形态完美结合,为智力运动爱好者提高了一个高端、专业的交流平台,深受认可与肯定。而随着北京站赛事的完结,第八届WPT龙巡赛的线上选拔赛已定于本周开启,8月初进行主赛DAY1,8月底DAY2落地菲律宾,敬请期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联众京津晋斗地主对抗赛上演 北京队获胜 下一篇:蚁人国内上映成谜 漫威:未来之战抢声先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