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玩!骨灰粉用2000多个瓶盖预订《辐射4》

  本周早些时候,Bethesda已经开放了预订渠道,但骨灰粉Seth却决定直接向开发商下单,并且他的方法非常独特--向Bethesda寄了2000多个瓶盖。众所周知,瓶盖是《辐射》系列游戏里的货币,于是Seth想到了用瓶盖预订游戏的方法。

长见识!骨灰粉用2000多个瓶盖预订辐射4
长见识!骨灰粉用2000多个瓶盖预订辐射4

  据悉,这些瓶盖是Seth七年半的时间收集起来的。

  据他本人介绍,发布于2008年的《辐射3》曾是他最爱的一款游戏,自那之后,他就开启了收集瓶盖之旅。在四年半的大学生涯和三年的硕士期间,他总共收集了2240个瓶盖,重量达11.2磅。显然,寄这些瓶盖肯定花了Seth不少邮费。此外,他还在包裹中放了一封信件,向Bethesda介绍了自己的情况以及用意。

长见识!骨灰粉用2000多个瓶盖预订辐射4

  不知道Bethesda是否会买Seth的这笔账,但即便无法将这些瓶盖作为购买该款游戏的货币,但至少能给他提供一些特别的礼物。

[编辑:Bkhalo]
上一篇:《激战2》新资料片开启预售 演示视频公布 下一篇:IGN评E3游戏各项最佳大奖 星战前线成大赢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