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家中国游戏娱乐强心剂 领引传统游戏新发展

  第一款电子游戏是何时进入中国,恐怕现在已经很难考证了,毕竟80年代初对于我们这个信息时代来说太过于遥远。而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网络的出现似乎让原本气势如虹的电子游戏渐渐失去了吸引力,大量的游戏爱好者逐渐转移了娱乐阵地,玩家们更多的是通过网络游戏进行彼此的对抗和互动。电子游戏在国内日渐受冷,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如何开发出更多更好的游戏内容吸引客户重返传统游戏市场,成为了相关运营商竭力思考的问题。

  2000年,大玩家超乐场迈出了吸引客户回归的第一步,以“健康时尚、动感阳光”的游乐理念,对传统的游戏行业进行升级,形成适合多个年龄段的室内娱乐综合体,并在商业上联合万达广场、万达电商两个重量级的成员,使互动体验营销模式更加有机的形成关联。而近几年,随着手机游戏的迅猛发展,传统的游戏行业又再度迎来新一轮的挑战,如何恢复消费者的吸引力,让消费者重新回来是摆在行业面前的难题。

  2014年,大玩家超乐场率先在行业内推出“欢动中国”、“超乐主播”等主题活动以及全家乐翻天、Sports Amusement等集赛事、娱乐、互动、服务为一体的系列主题项目,意旨对游戏行业线上线下客户进行优化和整合,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便吸引了全国数十万消费者的关注和参与,使得相对冷淡的传统游戏市场又再次振作起来,为陷入困境的中国娱乐游戏行业打了一针强心剂。

  如今,游戏娱乐行业正在蓬勃发展,经历了风风雨雨的中国传统游戏行业,在若干次或轰轰烈烈或潜移默化的事件中成熟起来,而2014年大玩家超乐场斥巨资打造的Sports Amusement项目更是为中国游戏娱乐行业的发展锦上添花,该项目以Sports Amusement为核心理念,由高科技互动数字体验馆和运动休闲馆(Play1)两部分构成,是一项互动性最强、体验度最高的高科技游戏项目,现已落户于大玩家超乐场兰州城关万达广场店、西安李家村万达广场店、天津河东万达广场店,并已正式启动运营。

  大玩家超乐场除对硬件设施进行开发外,在软性服务方面也进行了创新和延伸,在经过多次的内部讨论和市场调研后,2015年6月7日,以“超乐主播”为核心主题的大玩家超乐场主持人选拔正式在西安李家村万达广场店拉开了帷幕。“超乐主播”的选拔旨为大玩家超乐场的品牌创新塑造良好形象,同时也为消费者氛围体验营造了良好的娱乐环境。据了解,在本次“超乐主播”的活动现场,来自大玩家超乐场门店和高校选拔脱颖而出的15位帅男靓女们各施绝技、高潮迭起,呈现出一场无比华丽的视听盛宴。经过几翻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2名超乐主播以其生动的表演形式、最佳的展示风格荣获了“超乐主播”的殊荣。

  “欢动中国”今年已是第二届举办,在大玩家超乐场全国60多家店面同步开启,经过前期的海选赛、店面总决赛,现“欢动中国”即将于7月12日步入广州大区。而在短短的1个月时间里,全国已有20余万人次报名参与“欢动中国”赛事,同时主办方大玩家超乐场在赛事中还设有300万奖金作为赛事奖励。规模如此之强大,奖金如此之瞩目,这确实开启了中国娱乐赛事的新里程,树立了游戏行业发展的新标杆!

  如今,大玩家超乐场通过娱乐方式创新、服务产品结构优化、高效整合管理,对传统游戏行业一路领跑,让休闲娱乐成为现代年青人和年青家庭最受喜爱的娱乐项目,而“欢动中国”这场全民性娱乐的盛宴,更让我们观赏到了最具特色的娱乐互体新体验,这也注定了大玩家超乐场在游戏行业的领先地位。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兵王2》7月10日新服来袭 全新副本地宫 下一篇:开店就是黑粉丝钱?LOL笑笑霸斧开店被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