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究发现 电脑游戏可改善不良饮食习惯

  英国研究人员最新发布的一项成果显示,他们开发的一款有针对性的电脑小游戏,在小范围实验中有效帮助参与者改善了他们不健康的饮食习惯。这款实验性游戏由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和卡迪夫大学的研究人员共同开发。游戏原理基于所谓“脑部训练”的概念,游戏会不断出现各种食物图片,要求玩游戏的人在看到不健康食品图片时不要按手中的按钮。经过一定时间后,玩家看到这类食品就会习惯性地拒绝。

电脑游戏,饮食习惯最新图片

  研究人员让41名成年人参与这项试验,他们多数体重超重,并有吃高热量零食的习惯。他们在一周时间里玩游戏4次,每次10分钟。

  跟踪研究显示,在一周的试验中,这些人的体重平均降低0.7千克,每天大约减少220卡路里的热量摄入,并在随后的6个月里基本保持了这一“减肥”效果。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美梦成真 玩家以两千瓶盖换到《辐射4》游戏 下一篇:网易获暴雪守望先锋大陆运营权下半年首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