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万玩家参与 YOYO卡箱手游活动引爆线上狂欢

  2014年7月底,YOYO卡箱从高调宣布进军手游发卡平台至今,上线不到一年的时间,用107款343款63万人90万张和价值3000万人民币,这样的虎狼数字,突围了手游时代渠道为王,媒体为辅的市场格局,在笑傲发卡平台NO.1的同时,成为了国内游戏厂商合作发卡首选的第一大平台。

  107款343款63万人90万张和3000万人民币,到底在说什么?

  6月26日,YOYO卡箱开启了上线一年的活动——《盛夏礼包盛典》,万万没想到的是,竟然引爆了玩家如酷夏温度一样的热情。在26日上午10 点活动正式开始仅仅两小时后,卡箱的日活跃、日新增、日开启等数据峰值记录全部被刷新,玩家高涨的领卡热情把服务器彻底挤爆了。YOYO卡箱团队紧急维护 30分钟,卡箱的客服电话成了最忙的热线,好在有惊无险,被抢救好的服务器终于正常运转。

  YOYO卡箱这次的《盛夏礼包盛典》活动,聚集了107款国内最热门的游戏,全部覆盖国内一线的手游厂商的独家礼包和超值活动奖品,礼包数量 343款,从新手卡特权卡满足各层次玩家需求,总发卡量90万张,折合人民币达3000万,领卡玩家总数63.1万!一连串的硬性加理性数字,再次刷新了国内手游发卡平台新的记录和高度。

  图一:看图说话,部分一线手游产品参与发卡活动截图

  渠道与各游戏官微论坛微信集体造势 YOYO卡箱线上活动引爆玩家盛会

  铁一样的平台数据背后,是各大手游渠道与参与活动游戏厂商的集体狂欢。活动期间,超过60家热门手游官网、微博、论坛、微信等也不遗余力的配合宣传。甚至,百度手机助手、91手机助手、安卓市场等重点渠道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提前两周的预热,活动曝光近亿次。

  图二:一线游戏厂商最火手游官网共推YOYO卡箱活动,引爆游戏玩家线上狂欢

  截止至今,YOYO卡箱礼包已覆盖上千款游戏,合计礼包1万多种,日发卡峰值80万张, 1300万玩家用户参与过YOYO卡箱的礼包领取,月活跃用户数突破800万,再次以无可置疑的数据事实雄辩了YOYO卡箱在玩家数量,发卡能力和平台优势上的霸主地位。

  最懂游戏+最懂玩家的第一发卡平台——YOYO卡箱

  图三:免费拿游戏礼包首选YOYO卡箱,地址如上

  在上线不到一年时间里,YOYO卡箱从手游平台新秀,上蹿至今日的发卡平台霸主,最根本的竞争实力是其拥有最专业的制定卡编辑团队,在深度研究游戏特性和敏感把握玩家心理的同时,对双方进行高度契合,以玩家的角度去不断的把玩游戏产品,从而能更精准的制定出玩家对于不同游戏产品的礼包需求;而在 YOYO卡箱与各大游戏厂商的合作中,更是以最专业的编辑团队,最强大的发卡能力,让厂商趋之如骛。礼包的高激活率,产品的高付费转化率和玩家的高活跃度,让各大游戏厂商在推广游戏时,除了各大渠道之外,有了另外一个玩家和流水的来源和保障,在各方的强强联手之下,YOYO卡箱领跑国内第一大手游发卡平台也只是顺利成章。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开店就是黑粉丝钱?LOL笑笑霸斧开店被喷 下一篇:小旭游戏演唱会CJ站售票 美女主播强势加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