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手游不再割草!《龙枪觉醒》最具挑战7.2等你来战

  各位钟情动作手游的玩家们,是否已经厌倦了格斗时一成不变的操作,是否已经厌倦了单一枯燥的玩法,期待一款回归本源、充满创新的横版格斗游戏?即将于7月2日迎来首发公测的《龙枪觉醒》给你答案,不再无趣割草,各类挑战等你来战。

  首创无限连击 自由技能挑战BOSS

  《龙枪觉醒》首创的无限连击将再次打造横版格斗的对抗巅峰,用连贯的打击浮空对手同时实现攻击加成,配合无限鞭尸的成就感和刺激感,踏出还原动作手游根本的第一步。

  横版格斗的操作技法最能展现玩家实力,《龙枪觉醒》将连击技能分组并允许玩家自由搭配,形成因人而异的连击套路,花样杀怪。为了回归“虐与被虐”的原始乐趣,游戏中的BOSS的AI保持了较高水准,玩家无法再简单“割草”过关,完美闯关技术要求更高。

  首创国战类动作手游 全职业体验花样升级

  游戏正式公测后,将会有大量玩家涌入,真正实现阵营间的千人对抗。《龙枪觉醒》融合巨人网络端游时代经典国战对抗体系,将所有玩家设定为两个阵营,在中立区实时PK,还有“跨阵营刺探与暗杀”“阵营攻防对抗”等多种玩法,实时互动,彻底抛弃一个人在战斗的孤独。

  即使只有一个账号,也不会是“一个人在战斗”,游戏首创全职业体验玩法,通过英雄觉醒,玩家可在3大职业间自由切换、属性传递,摒弃单职业限定,花样升级。

  丰富日常 多样打法 7月华丽来袭

  《龙枪觉醒》拥有开放的世界地图,丰富的日常活动、任务和阵营玩法,凭借掌机游戏的PSV画质,构建出一个殿堂级的魔幻世界。7月2日,这个世界将打开大门,迎接所有的横版格斗爱好者,前来体验这个崭新的动作手游“另类”!

  关于《龙枪觉醒》:

  作为被LINE签约的唯一国内手游,《龙枪觉醒》凭借掌机游戏的PSV画质、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成为2015年动作手游的聚焦点!

  “不迁就玩家”的游戏理念,回归“虐与被虐”的初始乐趣,再加上无前例的“千人战场,团队竞技”和“实时交易,装备保值”,《龙枪觉醒》已成为动作手游领域的“另类”!

  兼顾经典与另类,这是一款难得的动作手游艺术品!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宠物小精灵官方版》神宠新版今日上线 下一篇:《龙枪觉醒》职业介绍之风舞者装备分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