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大解剖 敏乐《仙境物语》今日新服开启

  这个夏天,我们一起找回最初的感动。RO正统续作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延续经典,继承系列高度自由的职业培养,充满异域风情的幻想神话世界等你遨游。双线04服【倾城之战】今日11点震撼开启,快来体验属于你的冒险之旅。

  双线04服倾城之战入口:http://www.haha33.yzz.cn/ro/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ro/card/

  职业自由发展和角色属性分配是RO战斗系统的优秀之处。在敏乐游戏《仙境物语》中,玩家也将自由发展自己的角色,走出属于自己的战斗之道。游戏以经典的剑士、弓箭手、魔法师、盗贼、牧师五大职业为原型,当角色职业等级到达50级便可以转职成高阶职业,学习优秀的高阶技能。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能在广阔的森林中自由穿梭,身手矫健的猎人有着无比精准的射击天赋。猎人系职业的机制与其他职业不同,他们的攻击力并非靠力量属性提升,取而代之的是灵巧属性,这让猎人在攻击时有着无可比拟的命中率,而灵巧属性也能提升最小攻击伤害,使得猎人更稳定。在此基础上,完全放弃力量属性的猎人有更多的素质点可以放在敏捷/体质/幸运上。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在弓箭手时期,玩家可以依靠大范围的箭雨技能快速升级,心神凝聚等BUFF技能能让你获得更多灵巧属性。在基础和职业等级达到50级时,弓箭手就可以转职成为猎人。猎人拥有更加可怕的群伤能力,他们擅长使用自然的力量,驱使猎鹰进行战斗。在PK时,使用定位陷阱能让他们远离近身战斗的麻烦,保护自身不受伤害,从而发挥射程优势。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关于敏乐游戏《仙境物语》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是经典网游《仙境传说》的正统续作,是真正的Q版网游王者之作。《仙境物语》保留经典RO体验,职业进阶、GVG、BOSS战等经典设定,融入更多崭新玩法,让玩家重温与RO初恋的感觉。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网:http://www.haha33.yzz.cn/ro/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方QQ群:299434147,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天龙7月资料片《纵情四海》神秘场景公开 下一篇:猎人大解剖 敏乐《仙境物语》今日新服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