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神秘 敏乐《仙境物语》刺客大解剖

  RO正统续作敏乐游戏《仙境物语》经已华丽上线,带你重温当年RO的最初感动。游戏保留RO多个经典职业和转职系统,今天我们来一探神秘莫测的刺客职业。双线02服【宠物情人】今日14点震撼开启,快来体验属于你的冒险之旅。

  双线02服宠物情人入口:http://www.haha33.yzz.cn/ro/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ro/card/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继承了RO的角色配点和职业转职系统,在游戏中,玩家也将自由发展自己的角色,走出属于自己的战斗之道。游戏以经典的剑士、弓箭手、魔法师、盗贼、牧师五大职业为原型,当角色职业等级到达50级便可以转职成高阶职业,学习优秀的高阶技能。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刺客是游戏中精通隐蔽和施毒的职业,其残影技能带来的闪避效果令他在战斗中能发挥飘逸的连技。玩家完成新手任务后即可转职成盗贼,当人物等级和职业等级达到50的时候就能进行刺客转职任务。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刺客可使用短刀和拳刃两种武器,玩家学习双手修炼技能后更可掌握二刀流。相对来说,拳刃更倾向高攻速的暴击输出,而二刀流通过双手修炼,有着更强的爆发伤害。在GVG等多人对战中,刺客的隐匿和伪装技能将成为偷袭的制胜法宝,玩家可以轻松地潜入地方阵地,逐个击破。这种独特的战斗方式让刺客成为名副其实的月下暗杀者。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关于敏乐游戏《仙境物语》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是经典网游《仙境传说》的正统续作,是真正的Q版网游王者之作。《仙境物语》保留经典RO体验,职业进阶、GVG、BOSS战等经典设定,融入更多崭新玩法,让玩家重温与RO初恋的感觉。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网:http://www.haha33.yzz.cn/ro/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方QQ群:299434147,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解密准股王迅游科技:惟一主业陷入增长瓶颈 下一篇:仙侠沙盒网游《诛仙世界》五大职业联袂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