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讯阅丰手机助力UC互联网大五训练营

  手机行业的激烈竞争这些年一直都没有停止过。从之前的渠道之争、利润之争到如今的销量之争、粉丝之争,可以说智能手机这块”香饽饽“的重要性已经被各种大中小型企业提到了”史无前例“的位置。在小米粉丝经济的带动下,”粉丝“作为社交媒体时代最富有口碑传播价值的群体,厂商也都在服务和营销活动上玩出各种”花样“。作为一家新崛起的互联网手机厂商,阅丰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与用户、粉丝之间的服务及互动。近期,由阅丰手机组织的阅粉广州同城会与UC公司组织的互联网大五训练营将在广州联合开展阅粉线下同城会活动。

  互联网大五训练营是由UC/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发起、由在校大学生同时也是互联网爱好者组织成立、并由互联网企业大力支持的高校社团组织。训练营致力于帮助校园学生提供就业实践平台、为互联网企业培养创新型人才。

  为了让更多的机友能够参与到活动当中,活动将招募20人左右参加该次线下活动,召集喜欢搞机,泡论坛的机友组成阅丰同城会粉丝团。所有参与活动的机友将获得7月10日长隆欢乐世界一日游的机会,届时大家可以亲身体验全世界最牛的十环过山车、惊险刺激的垂直过山车,世界最大水陆空特效剧场——国际特技剧场,还有亚洲最大的四维影院,现正上演《恐龙天劫》,由世界最先进立体数码影视技术全新创作,嗯,想想这么多好玩的项目,小编都忍不住要参加了~~不仅如此,长隆欢乐世界游玩结束以后,考虑到时间可能比较晚,阅丰还为不方便回家的童鞋准备了轰趴馆,大家可以尽情释放穷形尽相的欢乐,来一一个属于阅粉的HomeParty~

  怎么样,听了小编的描述是不是很心动?哈哈,活动报名现在已经开始了,关注新浪微博@READPHONE阅丰 即可参与活动,线上报名的童鞋不仅可以获得活动参与资格,而且有机会赢取50元话费和阅丰2s手机等实物奖品,有兴趣的童鞋赶紧报名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易CC游戏天使主播团报名 主播职业受捧 下一篇:魔导士吐豪言 势必捧红着迷CJ好容颜Cose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