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 《远征》傲霜坐骑带你夏日看雪

  夏日炎炎,骄阳如火,不想被燥热的天气困住玩乐的心情,不如来《远征》吧!《远征》冰封战场,清凉夏装,傲霜坐骑带你夏日看雪!让你摆脱夏日的酷热,感受如冬般的极致冰爽。带着爽快的心情在战斗中体验PK的快感,清凉一夏!

  《远征》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http://download.q1.yzz.cn/yz/YZ_setup50428M.exe

  昆仑之巅 傲霜坐骑带你夏日看雪

  酷热难当,没有好去处?出门怕晒,走路太热,《远征》邀你登上昆仑之巅,体验冰封雪山的凉爽!碧水寒潭,汹涌瀑布,千年寒冰!还有傲霜坐骑带你极速打到山巅,走路都省了,快来《远征》感受这来自昆仑雪山的寒意吧!

昆仑雪山美不胜收
昆仑雪山美不胜收

  清凉夏装 热情比基尼性感登场

  夏日总是少不了沙滩、大海和比基尼。《远征》夏日清凉时装让你一秒变性感,找到夏天的感觉!性感火辣的比基尼让你秀出完美身材,清凉无比又风情万种,搭配傲霜坐骑,炫酷翅膀,百分百回头率,迷倒众生!

性感火辣的比基尼
性感火辣的比基尼

  雪域战场 冰天雪地热血爽战

  夏日避暑好去处,当然不能少了雪域冰原。雪域冰原不仅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美不胜收,而且还是《远征》中的重要战场。日常任务,激情PK,PVP,PVE各种玩法应有尽有!快来《远征》雪域战场体验冰与火碰撞的激情吧!

雪域冰原
雪域冰原
雪域战场PVP万人激斗
雪域战场PVP万人激斗
战场热血PK
战场热血PK

  炎炎夏日,《远征》带你清凉一夏!快来《远征》体验夏日的冰爽和热血PK的激情快感吧!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首届520游戏热爱日 梦幻手游给你无限精彩 下一篇:5.29性感公测 《龙武》1080P超清美景!
分享到:

远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