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MON平台、米艺游戏参展 2015年China Joy

  2015年7月30日,第十三届“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杭州斯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凯”)正式确认参展2015年 ChinaJoy。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斯凯还将携同旗下米艺游戏和ZIMON平台进驻China Joy。届时,斯凯网络将在WM-802展台期待与合作伙伴共度游戏盛宴。

展台设计酷炫感十足
展台设计酷炫感十足

  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纳斯达克第一股,斯凯网络近年来动作频频。旗下ZIMON平台,是业内小有名气的创新型手游开放平台。其囊括推广、支付、数据分析为一体,旨在为合作方提供更加系统化的一站式服务。有“指易”三兄弟之称的指易推、指易付和指易术,自4月ZIMON品牌正式发布以来,短短几个月时间内,ZIMON平台资源数量迅速攀升,现已拥有1000家以上渠道支持,4000款以上精品游戏。ZIMON平台秉承ALL IN ONE的理念,仅需一次接入,就可以完成从游戏前期试量到正式推广,从支付通道搭建到后期数据调优等一体化服务。据悉,ZIMON平台在今年下半年还将全面开启海外业务版块,全新业务模式或将带来全新机会。

ZIMON-ALL IN ONE
ZIMON-ALL IN ONE

  说到海外,斯凯和海外手游的渊源可谓深厚。除了上面提到的ZIMON平台,旗下的米艺游戏则是一家将海外手游引进发行的资深发行公司。独特的海外创意、多年的本地化运营经验和渠道资源、东西方文化的碰撞等等,让米艺游戏成为国内外移动游戏发行以及研发行业中的领先企业。

  为了感谢合作方们2015年上半年对ZIMON平台和米艺游戏的支持和帮助,斯凯网络还将在ChinaJoy 期间在外滩旁举办一场年中答谢酒会,希望能够和来宾们做更加深入的沟通,据相关人士透露,该酒会现场请到了重磅嘉宾致辞助阵,还将曝光一些产品细节,十分令人期待。

  展会名称: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 Joy)

  展台号码:W4馆 WM-802

  展台涉及品牌:ZIMON平台、米艺游戏

  活动名称:斯凯@外滩年中客户答谢酒会

  时间:7月31日?20:00-22:00(最晚可延续到23:00)

  地点:Kathleen'sWaitan虹口区黄浦路200号4楼(近青浦路)

  形式:闭门邀请,凭券进场

  亮点:行业性质聚会、现场发布品牌后续新方向、重磅嘉宾致辞、未曝光产品细节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YSL董小飒再战边边铁三角 今晚上演复仇者 下一篇:爷们真的很靠谱!盘点游戏圈顶级北京创业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