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 8477邀您相约夜上海

  2015,又见CJ!游戏界豪门盛宴ChinaJoy即将到来,全球各路游戏精英再一次齐聚上海。为了给参加本届CJ的移动游戏同行提供一个更为轻松自在的交流环境,由8477手游网主办的“华灯起,夜上海——8477手游网联欢酒会暨金手奖启动仪式”将于8月1日晚在外滩边上的和平饭店举行。

  有着浓郁文艺复兴气息的和平饭店是上海最著名的地标性建筑之一,8477将本场酒会的举办地设于其8楼观光舞厅,外滩夜景可谓一览无余。活动现场将充分运用老上海标签,将舞女、旗袍、爵士乐、黄包车等洋溢着复古情怀的元素融合其中,带领嘉宾领略上世纪30年代的风云上海滩。8477将定向邀请国内知名渠道商、发行商、CP、媒体等合作伙伴代表参加,搭建游戏圈自由交流平台,同时共同见证8477金手奖的启动仪式。

  【主办单位】

  【合作媒体】

  【活动时间】2015年8月1日 19:00-22:00

  【活动地点】上海外滩20号和平饭店8楼观光厅

  【活动形式】酒会、派对

  【参会方式】定向邀请

  【参会人员】VP以上级别

  【活动人数】100+

  联系人:波仔18250830827/QQ408346434

  关注8477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电竞选手承认用神经药物 称在电竞圈很普遍 下一篇:游戏茶馆与游戏工委合作 参展游戏交易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