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官方最新确认 《全境封锁》跳票到明年

  育碧(Ubisoft)确认《Tom Clancy's The Division(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游戏需要跳票延期到明年,具体时间就是最晚在明年三月份正式发布,假如不再跳票的话。

全境封锁
全境封锁

  Tom Clancy's The Division发布的具体时间是在育碧的2016年第四财政季度,换算公历时间即是在2016年的1月到3月之间,也就是说最晚的时间是在明年三月份,如果不再跳票的话。

  除了Tom Clancy's The Division,还有Rainbow Six Siege以及另一个AAAA级游戏(没有公布名字)将会在相近的时间段发布。

全境封锁
全境封锁

  Rainbow Six Siege计划是在2016第三财政季度发布,也就是今年的秋季左右(这是按照育碧的说法,以我们来说应该算是冬季了),有准确时间说是10月13日,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社交游戏巨子Zynga的没落:都是世界的错? 下一篇:《巫师3》发售正式预告片“难忘今宵”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