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旭音乐巡演CJ上海站 高大上管弦乐队看点抢先曝

  大家好!我是小旭音乐的文案菌。在不久前发生了一件事,以至于当我今天兴致勃勃码字,准备向全国的观众盆宇们剧透巡演CJ站时,脑海中竟然无法忘却此事,于是,我决定先拿出来说一说(卖队友)。

  时间回到2个月前……

  巡演总策划菌:诸位,经过我反复考虑,咱们上海站巡演要追加管弦乐队!

  A菌:啥?!

  B菌:纳尼,为啥!

  C菌:嗷~老大威武⊙▽⊙

  D菌:求加预算,加预算

  总策划菌:……

  总策划菌:只有电声乐队不行。一些经典游戏的曲目还是用管弦最能表现到位。而且,这一场我们要再提升逼格。

  B菌:管弦乐队啊,是需要烘托下我大游戏音乐的精髓。不行我兴奋,看楼下。

  C菌:

  B菌:

  B菌:小C,尼玛!

  A菌: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

  D菌:

  总策划菌:……

  【END】

  总之,小旭巡演CJ上海站的管弦乐队,就这么愉快的追加了。高大上的管弦,与激情四射的电声,再加上全新风格的民乐乐器演奏,单就乐队阵容来说,你是不是也已经心动了呢?

  除了全真乐队看点之外,此次巡演的嘉宾阵容也向大家再安利一遍,包括古风圈及二次元圈知名歌手_CcccEs、Smlie_小千、卡修Rui、冥月、清漪、温崇正、RaJor、伦桑、小魂、裂天、玉璇玑、人衣大人、吾恩、梦璟SAYA,小旭音乐CEO,音乐人卢小旭先生,小旭音乐制作人小公主等。群星闪耀阵容豪华,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官方售票通道

  小旭游戏音乐演唱会ChinaJoy上海站,定于2015年8月1日在上海证大喜玛拉雅中心大观舞台开唱,现官方已开通售票窗口,纸质门票由永乐票务中心统一出票,凭票在现场即可兑换节目单。

  购票通道:http://item.taobao.yzz.cn/item.htm?id=520427024910

  小旭音乐巡演官网:http://www.gamemusic.yzz.cn.yzz.cn/concert/2015/

  演出时间:2015年8月1日 19:00-21:00

  演出场地:上海证大喜玛拉雅中心大观舞台

  上海喜玛拉雅中心

  合作伙伴

  战略合作伙伴:游久游戏 yoyo卡箱 白鹭 plu 5173 龙珠直播 游久网

  首席合作伙伴:5SING原创音乐基地、酷狗音乐

  首席合作媒体

  首席网游合作媒体:电玩巴士、178.com、多玩游戏、17173

  首席手游合作媒体:着迷、着迷玩霸、手游那点事、蜜蜂网、蜂游网、上方网、手游圈内人、魔方网、游久网、游戏头条

  首席校园合作媒体:高校动漫

  特约手游门户合作媒体:口袋巴士、老虎游戏、星游社

  合作媒体

  游戏葡萄、游戏茶馆、游戏陀螺、18183、新浪游戏、97973、dogame游戏兵工厂、搞趣网、游戏狗、游戏帮帮、DoNews、游戏日报、叶子猪、玩客、游戏资讯、GameRes游资网、游戏坛子、火星网、

  5G.COM、52PK、中国新闻网、中华网游戏、360手游网、漫域网、766.COM、万宇在线、游戏小伙伴、耀游网、动漫星星、安卓网、91手游网、超好玩、手游龙虎豹、赞吧、游戏瓶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真三国无双OL·Z》武器终极强化之道! 下一篇:神装版7月来袭《远征》神装版天籁法宝开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