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大哥视频通话你敢接吗?朋友圈上演全民古惑仔

  “奔波的风雨里,不羁的醒与醉,所有故事像已发生漂泊岁月里... ...”当那首熟悉的《友情岁月》在耳畔响起,当大B哥依然霸气的面孔出现在手机的视频请求之时,当年的热血是否泛起,这个视频通话,你敢接吗?

战国之怒
战国之怒

  近日,37游戏《战国之怒》所发布的“古惑仔江湖令”版H5刷爆朋友圈,带来了一股热血怀旧热潮。来自“大B哥”吴志雄的视频邀请成功让诸多网友热血沸腾,唤起了对自己“友情岁月”的回忆。Chinajoy将近,昔日经典荧幕作品《古惑仔》中的大佬大B哥,透过一只充满创意的H5正式向玩家们发起热血召集令:7月30日-8月2日,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连续4天,跟大B哥一起一路玩转cj!

战国之怒
战国之怒
战国之怒
战国之怒
战国之怒
战国之怒

  2015年最强全民国战力作《战国之怒》,真实完善的军衔系统,兵戈抢攘的激烈战斗将重现万人国战竞技的盛况,让玩家仿佛亲历其中。而在今年的Chinajoy会场上,《战国之怒》更给玩家们准备上了热血豪礼,不仅可以获得大B哥定制战旗双肩包,更有机会赢取千人斩B哥定制棒球棍,防身之余还能用来自拍,堪称居家旅行必备良品!更多现场拉风福利,需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号及37游戏官方网站。

战国之怒
战国之怒

  接了“大B哥”的视频,现在,该你通知兄弟了!

  关于37《战国之怒》

  37《战国之怒》是一款以战国时代为背景的即时战斗ARPG网页游戏,游戏通过恢弘大气的场景,丰富刺激的大型PK玩法,最大程度还原战国时期群雄逐鹿的大气磅礴历史画幅。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不仅可以体验到砍国旗、砍大臣、刺探、搬砖、运镖等经典国战玩法,还能争夺皇帝之位,成就巅峰第一人!战国之怒,绝对是最真实热血的国战扛鼎力作!

战国之怒
战国之怒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电竞明星若风疑似代言爱游戏进军手游平台 下一篇:帅哥美女玩家助阵 《斗仙》新服预约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