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梦想舞台 《天之禁》好声音校园选拔落幕

  为梦筑桥,《天之禁》携手《中国好声音》进行的校园海选已经圆满结束。在为期两周的好声音校园行活动中,我们在国内五所名校劲爆开唱,共襄“好声音”,共享音乐盛会。活动以6月1日在黄河科技学院的一场激情演出最终取得完美收官。

天之禁专区 天之禁下载 天之禁礼包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携手中国好声音:

  据悉,包括魏然、耿斯汉、张欣奕、李嘉格、夏恒、罗景文、余枫、黄一、大山、陈冰、塔斯肯、毕夏、周深、李维在内的十四位往期《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共同前往各大高校,分成五个小分队分赴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安文理学院、黄河科技学院五所高校,与《校园好声音》同台献唱。在每场比赛中获得冠军才有机会进入《中国好声音》的更大舞台,因此竞争格外激烈。但是其实在参与者心里,胜负并没有那么重要,能够在音乐前辈面前展示自己,得到专业的意见,并且找到很多音乐上的伙伴,这种机会是非常少有的。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作为《中国好声音》校园行的合作方,助力活动完美收官。《中国好声音》与绿岸网络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此次强强联合更是活动的亮点之一。《中国好声音》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功,有赖于它突破了以往的节目形态,采取了新的节目形式,首次实现制播分离。这种勇于创新的态度和绿岸网络在一定程度上不谋而合。创新,一直是《天之禁》的核心,更多更好更新的游戏玩法,才能满足玩家的需求。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在现代生活的高速模式中,音乐的魅力是无穷的。它常常打破疆域、职业、年龄甚至生命的界限,激发各种人群追求梦想的潜质。有着7年游戏历程的绿岸网络,在这个火热之夏蓄势而发,传递出青春的最强音。绿岸自研网游《天之禁》携手好声音达成千万战略合作,除了与好声音众人气学员开展校园选拔活动之外,还将携手年度总冠军张碧晨倾情献唱,此举也开启了网游界新一轮的创新营销模式。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好声音校园行活动在万千瞩目下完美收官,然而《天之禁》深度泛娱乐化的脚步却不会停驻。在文化娱乐需求日益高涨的今天,只有努力贴近新生代年轻人的消费习惯,才能走得更长远。绿岸网络在七年的游戏洪流中,造就了绿岸卓越的品牌,才能不断引领网络游戏的新潮流,研发更受玩家喜爱的游戏。

  游戏简介:

  《天之禁》是2015年最受期待国产网游之一,题材为2.8D玄幻武侠网游。创新装备融魂玩法和激情天诛PK系统是两大游戏特色。运营中提出无禁有偿概念,为不限号内测玩家准备了30台外星人笔记本电脑、100万团队现金奖励以及100%获取30元话费的福利。中国好声音唯一游戏合作伙伴,光良推荐,吴倩、张碧晨邀请玩家们一起参与不限号内测。

  《天之禁》斥资百万,邀请光良、吴倩、张碧晨等大牌明星为广大玩家派发红包。玩家只需要扫描二维码或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微信号:tianzhijinol)即可参与活动,将活动链接分享到朋友圈并打开红包,就有机会赢取滴滴和《天之禁》联合派发的红包奖励,关注《天之禁》微信还有机会赢取神秘大奖哟。快和你的朋友一起来玩转《天之禁》吧。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装在手天下我有 倍儿爽三国今日新服开启 下一篇:五大美女加盟《西游无双》今日不删档开测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