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最火爆周边:酷炫霸气大B哥棒球自拍棒拿了吗?

  盼星星盼月亮,万众瞩目的2015Chinajoy终于在昨日盛大开幕。一纸“封胸令”让宅男玩家对“事业线”的渴望只能转变为对“马甲线”的期望,游戏厂商们懂玩家这份苦闷的心,更加大刀阔斧的为现场观众准备各种周边,你家的小推车,他家的大棒槌,CJ第一天,周边大战就已悄然展开,其中有一款酷炫霸气大B哥棒球自拍棒火爆全场!

  好的周边不一定要排队?

  不管是西山居的小推车,还是三国志的大T恤,扫码牌前的队伍都是早早的就开始蜿蜒曲折,因为需要排队的周边往往都能保证起码的数量和质量。但好的周边一定要排队吗?并没有哟,雷蛇限量版鼠标垫、游戏人型大抱枕都是定时定点的往人群中抛出,还有台上台下的游戏互动也都有机会拼个人品。那么问题来了!你见过主动将限量版优质周边送到你碗里的任性游戏厂商吗?!没错,有了B哥撑腰的《战国之怒》就是这么任性,游场扫码送热血壕礼,不管你在哪儿,天下无双式的战旗背包和既能防身又能自拍的定制棒球棍都有可能从天而降,睁大眼睛,说不定下一个被“馅饼”砸到的就是你哟!

  好的周边一定需要好的队友!

  面对每个台前都熙熙攘攘的人群,很多时候我们决定去哪家排队扫货都是被队友左右的,因此逛CJ带个懂你的真爱好队友,拿到好周边的概率就已经提升了一大截。

  比如共同有着古惑仔情怀,来了就直奔《战国之怒》的战备基友小伙伴,三观的相同不仅体现在外形,甚至是发型。

  比如在馆外也能遇到《战国之怒》工作人员,秒拍照片参与#大B哥带我逛CJ#的Coser二人组。

  但也总有些玩家“兄弟”不按套路出牌,并不需要队友。单手拿着印有“兄弟还战么”黑旗战备包的淡定霸气姐,小兔牙难掩内心开心兴奋小激动的可爱条纹叔,他们就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珍爱生命,远离鸡肋周边

  好的周边不一定需要排队,排队的也不一定就是好周边哟。新SG新气象的CJ不仅赢来自己的新的蜕变,也赢来只为噱头并无美感和实用性的鸡肋周边。比如折叠可当座椅、拉伸可当提袋的纸箱!是的,你没看错,就是纸箱!还比如特意为怕排队玩家准备的熊大熊二光头强,大B哥心疼那些队伍后面还偷着傻乐的玩家“兄弟”们。

  周边是一个多么神圣又高贵的存在,是铁杆粉的象征,也是官方给予的资本!有了周边,你就可以笑傲众人,低调高冷、不经意的表现出你对这个游戏的绝对信仰,好的周边更是值得珍藏的关于一届Chinajoy的热血回忆。大B哥相伴,热血最高,《战国之怒》海量精美周边在E5馆与你不见不散哟!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玩家之创意《新蜀门》版《花千骨》正式开演 下一篇:《灵域》CJ游园会:为小山鸡甘受SG甜蜜惩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