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ChinaJoy2015首日 完美世界展区竞技感十足

  国内玩家翘首期盼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7月30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场的参展厂商迎来了首批玩家。

完美世界展台
完美世界展台

工作人员与观众热情互动
工作人员与观众热情互动

  本届CJ重要的参展商、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完美世界经过了将近一年的准备后,将携旗下27款精品游戏和充满惊喜的诸多娱乐活动、琳琅满目的周边礼品,以及夺人眼球的帅哥靓女亮相N2展区N2-05的黄金展位,展区由舞台竞技区、试玩区、接待区、互动区、拍照区、周边礼品展示区等区域组成,每个区域的设置和组成都是为了更加便捷的服务于玩家的娱乐体验。

体验区人气火爆
体验区人气火爆

礼品展示区吸引众多玩家
礼品展示区吸引众多玩家

  在今年的CJ上,完美世界以“完美新竞界”为参展主题。因此完美展区设置了大面积试玩区,其中分为端游和页游区、电竞区、手游区、PS4区、xbox区,并且各个试玩区之间没有界限,并且与其他区域可自由通行。其目的为了就是给玩家展示一方没有界限的游戏世界,让玩家简单快乐的体验酣畅淋漓的游戏感受。

体验区玩家络绎不绝
体验区玩家络绎不绝
[编辑:Bkhalo]

CJChinaJoy完美世界2015竞技感

上一篇:ChinaJoy2015首日 中国手游星战主题亮相 下一篇:CJ2015首日 RG携手靓丽SG亮相空中网展台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