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西游》宿命之子已苏醒 再战三界

  距圣僧西天取经一去百余年,天族逐渐变得贪婪,他们不再仅仅满足于天界的统治。而逐渐壮大的妖族和凡界的人类,就如同他们心中的一个疙瘩。终于,在人界历760年,天族向妖界发起了灭绝式的进攻。

  但是,我们的身体中流淌着妖族的血液,铭记这一点,至死不忘。让抵抗天族的深怨咆哮响彻天际吧,唔将以妖精之力唤醒你体内潜藏的妖族力量,激发强韧的意志。

  此时的花果山,一花一木犹在,却再不见跳跃灵动的身影;水帘洞的水声依旧潺潺,却再无欢声笑语嬉戏打闹。本是生于此长与此,如今却只能远远遥望这片山水天地。大圣本就不懂什么天道不可逆缘法不可违,只想与猴孙们呼啸自山林之中,醉忘于山海之间,为何连这样小小的愿望都要被天庭践踏!

  因缘际会,当年小狐狸精可怜悟空被压在山下只能风餐雨宿,就带来了一些野果给他充饥,时日久远,悟空便与小狐狸精结下友谊。然而,为了昔日的情谊,手中的弓弦早已绷紧!玄狐一族誓死追随大圣,必与天族对抗到底。

  天帝,你若敢为区区一纸预言伤我族人一分,我便屠遍天庭,你若敢为天下人损我族人一毫,我便杀尽天下人!

  终有一天,要让花果山再竖起那面大旗:齐天大圣!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古羌传奇》逍遥盛夏 今日预创角开启 下一篇:重口味生化迷宫《天律狂想》副本惊悚实探
分享到:

大圣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

蓝波万 > 大圣西游

大圣西游

游戏引擎:3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玄幻

运营厂商:蓝波万

大圣西游图片:
    大圣西游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