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特殊能力详解 年度最烧脑卡牌游戏

  完美世界代理的首款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HEX》(中文名:集换英雄)除了卡牌可以自由交易的特色以外,其卡牌不仅数量种类繁多,许多卡牌还有着与众不同的特殊能力,如夺命、激励、狂怒、御咒、增幅等,不同的特殊能力能造成不同的效果,合理利用各种卡牌的能力,在对战时进行智慧的博弈,就能出奇制胜令对手无法招架,一起来了解一下《HEX》卡牌的特殊能力。

  【夺命】

  再《HEX》中,拥有夺命能力的部队牌在向对方造成伤害时,其操控者同时会获得等量的生命值。通俗的讲就是对方掉血你加血,十分霸道,所以拥有该项能力的卡牌一直以来都受到玩家的热捧,你也同样值得拥有。

拥有夺命能力的《HEX》部队牌展示
拥有夺命能力的《HEX》部队牌展示
《HEX》圣光哨卫
《HEX》圣光哨卫

  【激励】

  顾名思义,激励就是给予他人推动以及加强的作用。《HEX》里拥有激励能力的部队在场上时,当你有新的部队进场,且进场时所需的资源大于等于拥有激励能力的部队的时候,就能获得他所具有的激励能力。例如:A部队的激励能力是,获得2点攻击力,他所需的资源是2;当A部队在场时,你又释放了所需资源为3的B部队,B部队进场时会获得额外的2点攻击力。

《HEX》玩家梦寐以求的拥有激励能力的蓝镜骑士
《HEX》玩家梦寐以求的拥有激励能力的蓝镜骑士
《HEX》晶红纵火者
《HEX》晶红纵火者

  【狂怒】

  拥有狂怒能力的部队在成功宣布攻击后,永久获得狂怒数量的攻击力。例如某部队的能力是狂怒2,其成功宣布攻击后,永久增加攻击力2点。所以在《HEX》中,拥有狂怒能力的部队适合组成一手快攻牌,速战速决主动出击消灭对手,打得对方措手不及。

《HEX》红色卡牌里拥有狂怒能力的部队较多
《HEX》红色卡牌里拥有狂怒能力的部队较多

  【御咒】

  通俗来讲,《HEX》里的御咒相当于单体魔法免疫,具有御咒能力的部队、恒久物、造物不能成为对手卡牌或能力的目标。比如对手的谋杀不可以对你拥有御咒能力的部队使用。但是对所有部队造成2点伤害的牌,依然会对有御咒能力的部队造成2点伤害,因为没有指定目标,相当于群体魔法技能。

《HEX》御咒部队展示
《HEX》御咒部队展示

  【增幅】

  《HEX》中,有增幅能力的基本战术或快速战术在使用后不会进入坟墓场,而是洗回牌库。然后根据增幅的效果永久增加能力。(例如咆哮怒焰的增幅能力是:在成功结算之后该战术会洗回牌库,然后你的牌库、手牌中所有同名牌的伤害永久增加2点)

《HEX》拥有增幅能力的咆哮怒焰
《HEX》拥有增幅能力的咆哮怒焰

  看到以上特殊能力的介绍以后,你是否对烧脑卡牌游戏《HEX》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只要你能脑洞大开,众多的特殊能力足以支撑你的奇思妙想,令你的战术丰富到不胜枚举,你想要的,《HEX》都能让你实现,这就是我的卡牌游戏,一起期待国服的早日上线。

  图8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HEX》更多精彩

  【关于《HEX》】

  《HEX》(中文名:集换英雄)是完美世界运营的由美国Cryptozoic Entertainment公司(前《魔兽世界TCG卡牌》研发团队)研发 的首款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HEX》不仅拥有传统集换式卡牌游戏(TCG)的核心玩法,还在其基础上做出了创 新与突破,《HEX》以其丰富的战术玩法、高效的版本更新、灵活的卡牌交易、便捷的比赛模式打破了传统在线 卡牌游戏战术单一、卡牌更新缓慢、无法在线交易、缺乏便捷比赛机制的桎梏,从而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公平的卡 牌游戏竞技平台。

  官方网站:http://hex.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hextcg

  微信号:hextcg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专为直男打造 灵石游戏《斩千军》8.21首测 下一篇:小黄鸡的明星梦 踏上《神武2》好声音舞台
分享到:

HEX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