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沉迷网游行窃 父亲含泪拉他自首

富二代沉迷网游行窃 父亲含泪拉他自首

  2日,晋江梅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梅岭街道梅庭社区某宿舍内被盗现金4000元及一套价值560元的服装。警方经调查,很快发现惠安人周某(男,20岁)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民警前往抓捕时,发现他并不在租房内。

  随后,民警联系上其家属。据其父亲周先生称,儿子在一年前因盗窃被处罚过,且近期多日未与家人联系,他向民警保证,一定会动员儿子投案。3日下午,周先生在晋江一家网吧内找到了正沉迷网游的儿子周某,拉着他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来到派出所,周先生含泪对民警说:“我和他妈妈平时做生意忙,没时间照顾他,他变成这样,我有非常大的责任,请警察帮我好好管教一下他,让他改过自新,我也一定会帮他好好成长起来。”

  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让我一次耍个够 8岁娃为戒网游写保证书 下一篇:移动电子竞技突飞 长期联赛是其生命力所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