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凌晨打砸ATM机 称为进监狱戒网瘾!

  因沉迷上网花光了积蓄,在温州务工的23岁湖北籍男子曾某竟想通过砸银行ATM机“去监狱戒网瘾”。6月26日,澎湃新闻从温州市瓯海经济开发区派出所了解到,因涉嫌寻衅滋事,曾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4天。

  办案民警金警官告诉,审讯时曾某交代,自己5年前到温州打工,平时只要有点钱就会去网吧,为此花光了积蓄。19日凌晨1时许,他再次在网吧花光了钱,很苦恼,突然冒出“蹲监狱把网瘾戒掉”的念头。随后,他拿了把水果刀,来到瓯海经济开发区梧慈路附近某银行服务网点的ATM机前。

  “银行监控显示,19日2时许,曾某到ATM机前,用水果刀划显示屏。银行监控中心人员在监控中发现后,通过对讲系统发出警告‘再损坏机器,就要报警了’,曾某听到后,非但不停手,还跑出去捡了块砖头回来,对着ATM机猛砸,致使屏幕被砸坏。”金警官说。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王牌对决》开心内测 推出“亡灵巫师” 下一篇:精彩对决即将上演 反恐行动中马国际邀请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