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喷我我就报警了!台男子玩LOL被喷太菜愤然报警

  1名林姓男网友和网友组队玩线上游戏《英雄联盟》( League of Legends ),却因不配合队友指示行动,惹恼队友,遭多人围剿大骂“脑子被狗干”、“脑残”及叁字经,林男不甘受辱,愤而提告。台北地检署审酌同场队友,都看到林男遭骂内容,今将其中1名出言辱骂的刘姓网友依公然侮辱罪起诉。

再喷我我就报警了!台男子玩LOL被喷太菜愤然报警

  检方调查,林男当天透过组队系统,和线上玩家组队出战,没想到林男却因拒绝配合队友指示出战,在游戏中自顾自地行动,影响其他队友,队友因而透过公开讯息出言围剿林男,大骂他“脑子被狗吃了”、“脑残没药医”,还夹杂不少叁字经,林男不满玩游戏被骂,拍照存证后,对开骂的队友提出告诉。

  台北地检署循IP查出开骂网友的真实身份,日前开庭时,传唤其中1名开骂的刘姓网友出庭,刘男坚称,是因林男不合作,影响队友战术,一时情绪激动才开骂。检方审酌同场队友都知道挨骂者是林男,认定开骂者已构成公然侮辱,今予以起诉,至于其他也开骂的队友,因住处不在北检管辖范围,检方将他们移转其他地检署侦办。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盖世豪侠》制作人老俞:你的理想是什么 下一篇:微软乱入安卓模拟器市场 红海厮杀在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