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玩不停!多益网络携多款精品游戏现身南国书香节

  今日,多益网络携旗下《神武2》系列、《梦想世界》系列以及3D新作《诸神》等六款精品游戏亮相南国书香节。书香节开幕首日人气火爆,多益网络展区同样吸引了无数游戏爱好者前来观展。现场有乐趣无限的游戏试玩,美丽动人的Showgirl,精彩万分的Cospaly表演,惊喜不断的幸运抽奖,更有爱意浓浓的浪漫“示爱”。

 美艳Coser
美艳Coser

  精品游戏闪亮登场

  多益网络展会现场设立了六大游戏展区。国民网游《神武2》端游、手游一齐亮相,《梦想世界》端游系列和手游同时登场,还有融合了RPG元素和MOBA元素的3D网游《诸神》。参展游戏范围涵盖了手游、回合制端游以及大型3D游戏,吸引无数玩家来到多益网络的展位试玩体验,现场人气火爆。现场试玩位置有限,不少感兴趣的玩家就算不能亲自上阵,也还是会选择在一旁围观,等待机会亲自体验一番。

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人气火爆

  美女如云引爆眼球

  现场美女COSER同样大受欢迎,吸引了无数镜头前来的围观拍摄。千娇百媚的玉临香,端庄秀美的凌霜月,更有可爱激萌的萝莉小昕,让现场玩家如同穿越到《神武2》的世界。来自《梦想世界》系列的女战神与明月姬则英气逼人,尽显武侠之风。现场还有更多甜美可爱的Showgirl在现场陪伴,让这个书香节养眼更好玩。

甜美Showgirl
甜美Showgirl

  现场活动惊喜不断

  现场活动同样引来不少观展者的围观参与。多益网络在现场准备了丰厚精美的周边礼品回馈玩家。只要根据规则参与试玩,就有机会抱好礼回家。在游戏分展区还有指压板等有趣的挑战小活动,完成挑战任务便可赢得精美礼品。

多益网络人气火爆
多益网络人气火爆

  快乐游戏现场体验,华丽表演精彩上演,幸运抽奖惊喜不断,精致好礼每日送出,这个南国书香节,多益网络带来快乐七天!虚拟的游戏,真实的幸福。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南国书香节多益网络展台!

  关于多益网络

  多益网络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也是中国十大网游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位列2015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第40位。秉承“虚拟的游戏,真实的幸福”理念,多益网络专注自主研发和运营,不断推出《梦想世界》、《神武》、《神武》手游等顶级系列大作。在2015年3月的iOS畅销榜单上,《神武》手游位居中国第1,全球第9。

  多益网络:http://www.duoyi.com/

  多益网络南国书香节专题:http://www.duoyi.com/2015/ngsxj/news05.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在潘多拉兴疯作浪《无主之地OL》的疯狂世界 下一篇:仙侣大乱斗《新蜀门》第一仙侣大赛火热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