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2》夏日嘉年华 创意对白任你畅玩

  《神武2》夏日嘉年华火热进行中,各种趣味的游戏活动让这个暑假变得更加有趣,近日官网又发起了有趣的创意对白的活动,更多的人可以体验到神武2带来的快乐啦!

  新服推荐:“红袖添香”、“凤舞九天”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2》公测开启:http://sw.duoyi.com/2015/gongce/

  《神武2》创意对白活动专题:http://sw.duoyi.com/2015/duibai/

  创意对白 迸发创意欢乐一下

  这个夏天,我们要玩点不一样的,现在有好玩的创意对白活动等着你!我们根据游戏内的故事提供了两幅漫画,你可以在漫画中填入想要的对话来让漫画更加好玩,不管你是段子手还是动漫爱好者,或者只是想要开心一下,都赶快进入我们的活动专题吧!填入对白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公仔金币都在等着你,快快参与吧。新服“红袖添香”已经开启,现在就加入吧!

创意对白
创意对白

  创意对白贴心小提示

  进入活动页面的用户,可以拖动对话框到漫画中适当的位置,在输入文字时,为了避免输入的对白超出对话框,你可以点击调整对话框的大小,然后输入对话时,在每行末尾处按回车键即可。

对白提示
对白提示

  成语接龙 考验才智欢乐不断

  《神武2》更有丰富的游戏内活动,一大波萌萌的吉祥正在野外捣乱,和这些吉祥战斗并战胜多余的吉祥,将剩余的吉祥组成正确的成语才能完成一次考验。我们的吉祥还会不断挑战你,完成一次考验就会接到下一个要挑战的成语,完成5次挑战才算能够经受考验的真学霸,是不是被我们成语吉祥的聪明才智吓到了?想要证明你更聪明那就赶快加入挑战吧!

成语接龙
成语接龙

  《神武2》夏日嘉年华火热进行中,创意对话和神武好声音都已经开启,肥肥的鱼儿和美丽的萤火虫也在等你来捉,还有很多丰富的活动,赶快约上好朋友一起体验这个不一样的夏天吧!

  关于《神武2》

  《神武2》,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2》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2》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大话西游2十三周年庆 一周火热头条回顾 下一篇:《梦想世界2》武魂塔 极限挑战层层关卡!
分享到:

神武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