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地擎天 指点群雄 谁是《热血传奇手机版》最强者

  玛法大陆,这片记载了无数英雄丰功伟绩的古老土地,见证了热血男儿的诞生与成长。真正的玛法勇士,有迎难而上、奋勇杀敌的勇气,也有兄弟间一起奋力拼搏的那份豪情,更有战无不胜永无止境的追求!

  《热血传奇手机版》自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以来,人气居高不下,官方不断加开新服以满足玩家的热情需求。指尖战场的气势丝毫不输当年的端游经典。在这片崭新的战场上,同样诞生了引人瞩目的豪杰英雄,媲美端游流传至今的传奇佳话。

热血传奇手机版
热血传奇手机

  第一战士 西门凯旋 战斗力:43917

  强而有力、势如破竹,超高的攻击命中率和破坏力,他就是目前热血传奇手游的第一战士——西门凯旋。提起传奇第一战士,大家脑海中浮现的一定是被誉为传奇神人的8l,如今,西门凯旋以无人能及的超高战力在传奇手游中位居战士首位,他能否沿袭8l的魄力,在指尖的玛法大陆再创神话,我们拭目以待!

热血传奇手机版
热血传奇手机版

  第一法师 力哥 战斗力:43081

  光环笼罩的强力远程,传奇手游第一法师——力哥,拥有卓越的魔法攻击力以及超强的操作控制力,期待他能像当前端游中的第一法师卢清扬那样,以纵横玛法,血染半边天的恢弘气势,威震四海、号令天下!

热血传奇手机版
热血传奇手机版

  第一道士 义云?脸谱 战斗力:36886

  高深莫测的感念通灵者,绝对可以如此形容传奇手游目前的第一道士——义云?脸谱。这个职业有着无尽的发展空间,也总有无限的可能。端游中有巾帼不让须眉的第一女道士た鬼打锣☆,也有作为行会掌门人,霸气如其名的第一男道士烈焰づ领袖。手机版的玛法大陆一样充满斗争与激情,目前的第一道士义云?脸谱又将在这里留下怎样的传奇故事呢?

热血传奇手机版
热血传奇手机版

  最强行会 打宝队 战力:5588347

  无兄弟,不传奇!似乎这已经成了传奇人所信仰的一种精神。为夺沙城,与兄弟并肩。共同经历风雨成败,这是成长。行会荣耀可以点燃传奇人的浑身战火,目前传奇手游也已诞生出以“打宝队”为首的一批优秀行会,以超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屹立于这片土地之上。端游经典指尖重现,玛法大陆的战火才刚刚点燃,相信会有更多的英雄在此诞生。

热血传奇手机版
热血传奇手机版

  在这片无尽的土地,无论是黑夜降临,还是太阳升起,只要这片苍穹依然日月交替,属于玛法大陆的勇士必将手执兵刃,为荣誉一战到底!

  立地擎天,指点群雄!手机版的传奇有着有端游一样的热血与激情,也有着属于这里的的一批又一批英雄豪杰,下一个最强者,会是你吗?《热血传奇手机版》不删档测试火热进行中,赶紧参与游戏吧!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http://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mobile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mir2mobile

  腾讯微博:http://t.qq.com/rxcqsj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数字惊人2014年盗版游戏涉及金额达740亿美 下一篇:疆场之上我立名 龙门虎将英雄测试定档9.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