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全面提升 玩转《大国》新版本

  由冰川网络研发,迅雷游戏代理的无限流英雄国战网游《大国》8月27日即将开启不限号不删档内测,全新版本已经上线,夫妻系统和中立地图强势登陆,游戏玩法增加、细节优化。这个夏天玩《大国》,让你体会别样的国战情怀。

  新版本夫妻玩法上线

  古人云:“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大国》终于迎来了结婚系统的上线,这也意味着《大国》再一次加强了游戏内的社交。在该玩法中同国异性可以自由结婚,结婚玩法好玩逼真:购买婚戒、跪地求婚、走遍“天涯海角”、婚车游行、婚礼举办,一样都不会少。

  夫妻二人结婚后可以学习专属的夫妻技能和夫妻阵法,郎情妾意让人羡慕。还有夫妻专属的“心有灵犀”玩法每日一测,享夫妻独有福利

结婚登记
结婚登记
婚车游行
婚车游行
结婚现场
结婚现场

  中立地图加速各国争斗

  新增的皇城地图和天山天池让六国玩家首次可以跨国组队玩副本,皇城是一个加强版洛阳,各种功能应有尽有,预示着将来六国逐渐迈向大一统的局面。该地图比起各国都城来说全面强化:场景更美、耕地更多、副本更好玩。

  在这里你可以实现跨国组队入副本,与昔日国战战场的敌人成为队友并肩作战,此间滋味,自可体会。

  种植技能的锻炼需要有田地来配合,但由于游戏人气太旺,部分玩家反映的耕地不够用,但在最新版本中一切问题迎刃而解,皇城拥有大量的耕地可供六国玩家使用,人人都能叫地主啦。

皇城
皇城
皇城
皇城
皇城
皇城

  全新时装形象火爆来袭

  在本次版本更新中《大国》加入了全新的2套翅膀外观和6套礼服,华丽唯美,端庄大气。

  2套翅膀由两首著名的词牌名“念奴娇”和“如梦令”分别命名,前者火红炙热,翅膀两端的尖角霸气十足具有王者风范。后者粉色蝶翼,美丽无比,颇有“庄周梦蝶”的意境。

  而本次夫妻系统一同上线的结婚礼服更是惊喜连连,以“龙凤呈祥”、“天长地久”等古代吉利的婚礼祝福语命名的套装,不仅无限接近古风,而且融合了现代元素,古今结合,用心良苦。

新服装
新服装
新服装
新服装
新翅膀
新翅膀

  破绽玩法让国战更好玩

  在《大国》中,国战玩法是其核心。每周两次大规模战争让千人同屏,PK爽到爆。但有时攻方会反映守方战旗防御过高,经常久攻不下功亏一篑。因此在最新版本中《大国》对国战增加了“破绽”设定,即在8点45分的时候,双方战旗取消免伤BUFF,让千人PK更加惨烈。

  除了打得更爽外,国战奖励也全面升级,最新版本中国战奖励增加了“天灵丹”奖励,全民双倍经验加速升级快感。

国家宣战
国家宣战
国战PK
国战PK
国战PK
国战PK

  英雄起《大国》立,快来喜结良缘,建功立业,做一个国战真英雄!

  更多信息请关注:

  《大国》官方微信号:daguo6

《大国》官方微信二维码
《大国》官方微信二维码

  《大国》官方QQ交流群:384350820

  《大国》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516936777/home?topnav=1&wvr=6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魔兽新资料片引巨大反响老玩家回流意向明显 下一篇:《战争雷霆》今日内测 钢铁同盟集结来战
分享到:

大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