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无穷 盘点魔兽世界八大经典过场动画

  不可否认,玩家之所以喜爱魔兽世界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款网游的画面画质做得非常棒,越发佩服暴雪大大的科技实力,十分逼真的造化,犹如身临其境。随着时间的推移,暴雪的技术不断提高,也在游戏中加入了大量的过场动画!十分震感的场景再现,叫许多玩家回味无穷。

  在此,我们不妨盘点魔兽世界八大经典过场动画吧!

回味无穷 盘点魔兽世界八大经典过场动画

  决战天谴之门

  暴雪真正在游戏中加入过场动画当属WLK版本,决战天谴之门这一幕让许多玩家回味无穷,几乎要做完龙骨荒野的所有任务才可以看到哦。联盟部落联军群聚天谴之门安加萨,阿尔萨斯现身,小萨鲁法尔被一刀干死,伯瓦尔并未畏惧。此时亡灵炼金师的毒药带来灭顶之灾,阿尔萨斯仓促逃跑,红龙军团前来营救,烈焰驱除了伯爵体内的瘟疫,但此时的他早已体无完肤……

回味无穷 盘点魔兽世界八大经典过场动画

  巫妖王的陨落

  “王权没有永恒,我的儿子!”玩家最终击败了阿尔萨斯,其父泰瑞纳斯的灵魂得以救赎,给自己的儿子合上了双眼,然后灰飞烟灭……得知必须有人统领天灾军团之时,提里奥弗丁本想承担,最终伯瓦尔伯爵再次现身成为新的巫妖王,就此与巫妖王的战争就此终结!

回味无穷 盘点魔兽世界八大经典过场动画

  深渊裂口之战

  当玩家做完瓦斯琪尔漫长的任务之时,终于来到了深渊裂口,此时的娜迦和水元素展开了激战,地精的潜水艇最终被损坏。巨大的水元素领主耐普图隆从裂口中冒出,一度把娜迦打的一败涂地,但最终被传说中的海怪厄祖玛特掳走。此时的玩家穿过深不见底的漩涡来到了深渊之后,开启拯救耐普图隆的历程……

回味无穷 盘点魔兽世界八大经典过场动画

  死亡之翼的陨落

  “凡人的时代来了!”红龙女王阿莱克斯塔萨说这句话时是高兴还是无奈?死亡之翼最终被打败了,但巨龙们均失去了守护巨龙之力,而后的世界属于凡人了,曾经被泰坦委以重任的巨龙又会何去何从?此时的一幕,看似脆弱的世界重新迎来了和平!

回味无穷 盘点魔兽世界八大经典过场动画

  登陆卡桑狼丛林

  塞拉摩的爆炸让联盟部落再次深陷于战火之中,两方均在迷雾中的潘达利亚登陆,5.1版本到来时,登陆卡桑狼丛林的过场动画同样十分震撼。联盟部落的舰队滚滚涌来,一辆辆攻城坦克登陆岛屿,预示着战争烧到了潘达利亚!

回味无穷 盘点魔兽世界八大经典过场动画

  决战奥格瑞玛

  玩家打败脑残吼之时也有一幕不错的过场动画,萨尔本想一锤子拍死脑残吼,谁晓却被瓦里安阻止,此时在场的贝恩、希尔瓦娜斯、泰兰德等人都对脑残吼恨之入骨……祝踏岚出现了,最终决定在白虎寺将其审判。沃金被萨尔委以部落新任酋长之责,但瓦里安的离去并未留下多少好感……

回味无穷 盘点魔兽世界八大经典过场动画

  钢铁部落入侵

  《战争罪行》中我们了解到在凯诺兹的帮助下脑残吼最终成功在白虎寺越狱,他穿越了时空,来到了平行宇宙中35年之前的德拉诺。他带来了部落的科技,此时玩家将在诅咒之地看到钢铁部落入侵的过场动画,可谓“惊天地、泣鬼神”……兽人大军滚滚涌来,黑暗之门由绿变红,诅咒之地尸横遍野,一场场厮杀争斗再次开启了!

回味无穷 盘点魔兽世界八大经典过场动画

  德拉诺的终结

  顺理成章,100级最终BOSS阿克蒙德倒下时同样有一幕过场动画,按照契约协议,古尔丹最终被阿克蒙德送回了扭曲虚空,格罗姆地狱咆哮等人纷纷高呼“部落自由了”,但卡德加仅仅说了句“我认为刚刚开始”就变鸟飞走了。100级的版本就这样结束了,但战火远未结束,古尔丹再次穿越并来到我们的现实世界,也为 7.0的资料片埋下了伏笔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小骨"赵丽颖拜师 《龙门虎将》师徒玩法 下一篇:IP用户调查:37.8%网民接受小说改编游戏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