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宣布新剧场版制作 预定2016年夏季上映

  近日,虽然TV动画《海贼王 萨博特别篇》的告一段落让大家略为失望,但是官方放出的新消息更振奋人心。《海贼王》宣布新剧场版制作 预定2016年夏季上映

  关于《海贼王 萨博特别篇》的内容的话就是讲述萨博小时候与路飞、艾斯结拜为兄弟以及萨博潜入德雷斯罗萨工厂的故事,分为《羁绊篇》、《再会篇》、《激斗篇》。其实简单地说就是讲述路飞三兄弟的之间的情谊的内容。

《海贼王》宣布新剧场版制作 预定2016年夏季上映

  《海贼王》作品介绍:

  传奇海贼哥尔·D·罗杰在临死前曾留下关于其毕生的财富“One Piece”的消息,由此引得群雄并起,众海盗们为了这笔传说中的巨额财富展开争夺,各种势力、政权不断交替,整个世界进入了动荡混乱的“大海贼时代”。

《海贼王》宣布新剧场版制作 预定2016年夏季上映

  生长在东海某小村庄的路飞受到海贼香克斯的精神指引,决定成为一名出色的海盗。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并找到万众瞩目的One Piece,路飞踏上艰苦的旅程。一路上他遇到了无数磨难,也结识了索隆、娜美、乌索普、香吉、罗宾等一众性格各异的好友。他们携手一同展开充满传奇色彩的大冒险。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LOL合金装备皮肤价格公布:剑圣最贵! 下一篇:Sky:《魔兽3》就是这样无法避免地衰落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