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如云坐镇《御天降魔传》 挑战国产最强动作

  离《御天降魔传》的正式发售日期8月27日越来越近了,曾为游戏提供动作捕捉的武术前辈纷纷亮出了自己与《御天降魔传》的合影以示纪念,令众武术爱好者眼前一亮,《御天降魔传》动作素质也可窥一斑。

  知名武林前辈接踵亮相

  据了解,为实现更加生动精确的游玩效果,《御天降魔传》在制作过程中采用了目前海外一线动作游戏中被广泛采用的动作捕捉技术。值游戏即将正式发售之际,《御天降魔传》向参与测试的武林人士发放了游戏周边以作纪念

  收到礼品的武林前辈纷纷献上了合影,其中著名格斗家魏新生,李先生等赫然在列。业内知名武馆汉城黑带与内家拳传人陈先生的出现也令众武迷惊喜无比。有众多高手坐镇,《御天降魔传》在动作捕捉的专业性可见一斑。

  最强国产动作呼之欲出

  众所周知,此前国产游戏一向以剧情类作品见长。《御天降魔传》作为国内首款3D ACT游戏,在动作系统上的表现则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而在动作游戏的风格追求方面,《御天降魔传》则表现出了非同一般的诚意。采用动作捕捉技术保证了游戏角色的动作自然流畅,同时邀约武术圈内知名人物作为捕捉对象,确保了动作的专业性。

  据悉,《御天降魔传》在正式版上线之前,就曾根据玩家反馈的意见推出测试过三次试玩版,制作周期达三年之久。在国产游戏的制作方面,《御天降魔传》可谓“诚”字当头,有目共睹。联系多位武术前辈为游戏提供的专业动作捕捉,游戏的动作性也值得广大玩家期待。

  《御天降魔传》将在8月27日迎来正式发售,相信届时能给国内的动作游戏玩家与武术爱好者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无兄弟不江湖! 天之禁重金寻觅金牌推广员 下一篇:《反恐行动浪漫满屋》全网首映 主题曲曝光
分享到: